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好運襲來!可頌6選1 看看哪些好機會正在向你靠近!

從6種可頌中,選自己現在最想吃的一種,看看接下來將迎來哪方面的好機會!

圖/Curazy

心理測驗/好運襲來!可頌6選1 看看哪些好機會正在向你靠近!

什麼樣的好運、什麼樣的好機會正在向你靠近呢?可能從某個人、某件事、某個場合發生,也許整個過程都讓你難以預料,卻是好運來臨的徵兆。日本網站Curazy發布一則趣味心理測驗,從6張圖片中選1張自己現在想吃的可頌圖片,看看自己的好機會何時到來。


選好了嗎?


選好了嗎?


選好了嗎?


往下看解答囉!



1.迅速致富的機會

下一次碰上的好機會,將是快速致富的契機。


或許你最近能感受到一些關於金錢上的小確幸,這是真正的運氣到來前的徵兆。你可能會碰上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甚至會讓你懷疑「錢會從這個地方/這件事來嗎?」然而它很可能就是你的好機會。


2.走紅成名的機會

下一次碰上的好機會,將是變得有名氣的機會。


近來你是否一直不斷提升自己、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或許不久後就會發生一件令人注目的事件,大家也會因此知道你的魅力,你可能會和一個厲害的人牽上線,進而走紅成名,不要錯過這個好機會,好好享受生活吧!


3.遇見命定有緣人的機會

下一次碰上的好機會,將是命中註定的邂逅。


你是否一直期待著能改變人生的相遇、命中註定的邂逅呢?長久以來的等待是值得的,可以預見你和伴侶非常親密的模樣,請做好心理準備,很可能在不久後的某一天出現這種戲劇性的發展。


4.中獎的機會

下一次碰上的好機會,將是幸運中獎的機會。


可能過去缺乏中獎的好運氣,讓你對中獎不抱信心,但接下來或許將迎接好運,有可能從小獎到大獎一次包攬,別忘了有機會就去試試手氣!


5.被看見的機會

下一次碰上的好機會,將是被看見、甚至晉升的機會。


近期的你是否失去自信,甚至會有些沮喪的檢討自己,然而意想不到的幸運似乎即將來臨,你在工作或是生活中都可能獲得受到青睞的機會,接著一下就忙碌了起來。


6.發揮才能的機會

下一次碰上的好機會,將是有機會發揮自己的才能。


也許你還沒找到自己想做的事,並且為此感到迷茫,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似乎會出現一個項目,一開始你可能做得心不甘情不願,但很快你就會上手,並且發現自己在這方面有驚人的天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