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適合什麼工作?「蛋糕心理測驗」你是什麼蛋糕?揭開職場命定角色、合拍同事是誰

瘋傳60萬人!Dcard爆紅的「蛋糕心理測驗」12題測出同事眼中的你、最適合你的工作職位,還有合拍&不合拍的同事,快來測測看你是什麼蛋糕?

Photo/CakeResume

適合什麼工作?「蛋糕心理測驗」你是什麼蛋糕?揭開職場命定角色、合拍同事是誰

蛋糕心理測驗「你是什麼蛋糕?」超神準職場工作心測在這裡

求職好苦惱!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工作?CakeResume和Dcard合作推出一款超神準「你是什麼蛋糕」心理測驗,為大家的求職之路點亮一盞明燈,讓你找到職場黃金位置!短短上線一週就吸引超過60萬人次,一起來看看你是什麼蛋糕?

「蛋糕心理測驗」怎麼玩?

「蛋糕測驗」的玩法不只有趣還很簡單,只需完成12道情境題目,就可以替大家分析適合工作職位,發掘你職場中的命定角色、哪些「蛋糕」同事最合拍,還可以看出你的工作狂程度,快來試試「蛋糕心理測驗」的神奇魅力吧!

 

你是什麼蛋糕?「蛋糕心理測驗」12道題目

蛋糕測驗題目1、初次來到「求職新手村」的你,現在抱著什麼樣的心情?

A:感覺是很有趣的體驗活動!

B:期待可以變成求職高手!


蛋糕測驗題目2剛進入「求職新手村」你會想要先做什麼事呢?

A:找尋志同道合的夥伴

B:立刻獨自探索村莊


蛋糕測驗題目3在你的想像中,你期待「求職新手村」是什麼模樣?

A:充滿精彩的冒險關卡

B:完善規劃的訓練場地

蛋糕測驗題目4攤開村長給你的闖關地圖,其中共有「三大訓練關卡」,你會如何開始你的挑戰?

A:按照順序完成挑戰

B:從最擅長的關卡開始


蛋糕測驗題目5、《第一關:確認你的心之所嚮》摸著能夠預知未來的水晶球,想像你的未來是個什麼樣的人?

A:成為專業領域的佼佼者

B:開創自己的事業版圖

蛋糕測驗題目6、好的!在繼續闖關之前,村長想送你一張「機會/命運卡」幫助你求職順利,請二選一

A:我選能夠「進入夢想公司」的機會卡

B:我選能夠「快速獲得offer」的命運卡

蛋糕測驗題目7、 《第二關:履歷變身魔法》這裡將會訓練你打造最強履歷!你期待完成什麼樣的履歷呢?

A:列滿專業技能,展現職場硬實力

B:運用創意巧思,凸顯個人特質與亮點


蛋糕測驗題目8、魔法師看見了你的努力,決定送你一樣在職場上無往不利的道具,你的選擇是?

A:獲得好人緣的神奇寶石

B:智慧與邏輯大增的魔幻藥水


蛋糕測驗題目9、中場休息時間到,坐下來喝口水吧!這時候你會?

A:吃下能打起精神的能量果實

B:與其他村民交流闖關心得


蛋糕測驗題目10、是時候繼續啟程了!來到了《最終實戰關卡:面試大挑戰》你偏好哪種面試形式呢?

A:專注在個人對談的「單人面試」

B:在群體中展現智慧的「團體面試」


蛋糕測驗題目11、實戰過程中,面試導師出了魔王等級的大難題,這時候你會使用哪種法術化解危機?

A:使用「時間凍結」,爭取更多解題時間

B:使用「變形咒語」,透過創意思維巧妙帶過


蛋糕測驗題目12、恭喜你完成求職新手村的訓練活動,成功獲得你夢寐以求的職位!你決定用什麼方式慶祝呢?

A:與親朋好友聚餐歡慶,分享好消息!

B:立馬購買機票出國,好好獎勵自己!


CakeResume X Dcard「你是什麼蛋糕」心理測驗點這裡玩


「你是什麼蛋糕」6 種蛋糕的人格特質九宮格

你是什麼蛋糕「草莓蛋糕」人格特質

你是什麼蛋糕「杯子蛋糕」人格特質

你是什麼蛋糕「馬卡龍」人格特質


你是什麼蛋糕「生乳捲」人格特質

你是什麼蛋糕「提拉米蘇」人格特質

你是什麼蛋糕「千層蛋糕」人格特質

「你是什麼蛋糕測驗」6 種蛋糕人適合的工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