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塔羅占卜】他/她對我的印象和評價是什麼?不限關係曖昧對象、分手斷聯都能測

你正處在一段曖昧關係之中嗎?還是分手斷聯呢?又或者是想知道主管、同事對你的想法?無論你和對方是哪種關係,都可以來試試看這個「她他對我的印象與評價?」占卜測驗,一起來尋找解答吧!

Photo / Getty

 【塔羅占卜】他/她對我的印象和評價是什麼?不限關係曖昧對象、分手斷聯都能測

想知道對方對你的印象或是評價是什麼嗎,快來跟著「女巫飛行記 Flying High Priestess」來做占卜,靜心依照直覺,選項分別為 1、2、3,選出一組最有感覺的位置或圖案。

塔羅占卜|選項1

這個人對你的印象蠻好的,心裡覺得你是價值觀相近的好夥伴,和彼此溝通交流也都能聊得愉快,是被他歸類為能長期交往的好夥伴。也很欣賞你的能力、產值(尤指賺錢方面的吸金能力、辦事能力)。只是目前有些專案或兩人正在進行的事情(關係)進展好像不如預期,也許是速度太慢、或者到達的程度與他的期待之間感覺有落差。總之讓他有種「被拒絕」或者期待不得滿足的悵然若失,有點感覺自己派不上用場而不知所措、沒有自信。

整體來看,比較像是在短期內,雙方仍有待磋商、討論,找到彼此交集共識的磨合期,他對你的印象並不糟糕。因此,只要仍有意願讓關係繼續、願意再多加強溝通,短期的事情克服、解決了,其實還是能夠為彼此帶來良好的長期回報。

塔羅占卜|選項2

這個人對你的印象不錯,對方認為你的藝術家氣質(例如:衣著很具個人品味)很讓人嚮往,但同時間,偶爾也會感覺到你的情緒起伏(偶爾的神經質或脾氣),或感覺碰了你的軟釘子,因此相處久了、瞭解個性之後,多少也會保持距離、以確保安穩平和。因為前述原因,目前對方對關係採取相對被動的狀態,如果你不主動聯繫的話,對方也幾乎會以按兵不動、維持現狀的方式繼續下去。如果你正在期待收到此人的回音,很有大機率就會是一段長時間的等待期。

也許因為時間太緊湊而準備不足、資源未到位、或者雙方是遠距離(也許是因為不夠成熟),因此原本將要談定的計畫也許被迫暫時中止、告一段落,或者交往到一半的關係面臨卡關。

塔羅占卜|選項3

對方覺得你就像是個心直口快,行動力、執行力十足的年輕伙子(雖然有時也不確定到底要去哪,但是先衝就對了),偶爾甚至會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充滿企圖心,可能也因而無意間忽略了友善與兼容。彼此間互動也容易是如此,快言快語,不遑多讓。你們之間過去甚至可能有過一些意見相左的爭端。但同時間他又欣賞你某些自信滿滿、高雅的姿態,關係亦敵亦友。

除此之外,對方也隱約感受到你好像有藏一些隱而未顯的秘密,這也是讓他對你卻步,或感覺到些許不安和壓力的原因之一。曖昧中的對方,就算想跟你聊天互動,也會因此不敢大舉推進關係,而顯得尷尬侷促。

詳細文章可點此觀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