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神準塔羅占卜!你的整體運勢&感情狀態是什麼?心中想的這件事,成功機率到底有多高?

你現在有什麼煩心事嗎?無論是愛情、友情、學業或是工作,快來試試看這個占卜「心中想的這件事,成功機率有多高」,或許宇宙正試著對你發送一些建議呢。

Photo / Getty、Flying High Priestess

神準塔羅占卜!你的整體運勢&感情狀態是什麼?心中想的這件事,成功機率到底有多高?

想要知道一直很煩惱的事情成功機率有多高嗎?或是已經下定決心要去做,但依舊會躊躇不決,「女巫飛行記 Flying High Priestess」的塔羅占卜要來幫你解惑啦!這個占卜沒有時間限制,任何時候都可點開文章測驗,靜心依照直覺,選項分別為「 35、80、42、16」,選出一組最有感覺的位置或圖案。

塔羅占卜|35

成功機率:55%,狀況和體質都不錯,但尚需實際基礎、或需釐清具體施力方向。

整體狀態

你所詢問的這個事情,目前仍在尚未定局的模糊狀態,各種因素與想法都像還漂浮在空中,尚未落實,需要調查取得更多訊息讓事情清楚,也需要更多具體的規劃或基礎。因此關於是否能成行(成形):目前狀況不壞、體質不錯,但尚欠缺具體實行的方向或施力點,需要更多的努力和投入以建構基礎(投入更多熱情主動推動)。若目前自己的可控範圍內,實在暫時還無計可施時,耐心等待也是努力的一種。

感情狀態

你所問的這個對象其實滿喜歡你們的噢,有好感,也對彼此關係發展有各種美好的憧憬,因為彼此似乎有某些非常相似之處,能有情感共鳴。但是若要論及關係確立或更具體的發展,則需要多加把勁啦,因為雙方特點相像,都有些被動。若有好感,建議可以展開一些具體行動,讓感情加溫。單身者桃花旺,但有些無法確定自己的心意,感覺和大家都不錯,因此”感覺”的方向未明確,自己的心意也尚待釐清。

塔羅占卜|80

成功機率:99%,方向正確,請繼續前行。

整體狀態

這件事情的成形機率很高唷,去行動吧!可以繼續前進,很有機會帶來好消息的。帶著朝氣動起來,直面挑戰,會帶來更多助力與好運。之前所累積的努力已成為良好基礎,目前很有機會站在這些地基上再下一城、更上一層樓。繼續努力吧,享受這段實踐的過程與靈魂安排的旅程。也許過程會需要實際的舟車勞頓(出差或旅遊),但將是一段學習與收穫都滿滿的體驗。人助自助者,在實踐的過程中,也會因而有貴人、人際的好運。

感情狀態

對方對你們也很有好感唷,雙方都有行動與熱情,可以把握、創造更多相處機會,打開話夾子多聊聊、多認識彼此。也適合多安排共同的活動或一起出遊等等,是個充滿朝氣活力的關係狀態。有機會認識感受上比自己年輕、或有青春氣息的對象,放輕鬆的氛圍更有助於感情加溫。

塔羅占卜|42

成功機率:85%,雖然可能會經過一點掙扎與糾結,但成功的機會很大。

整體狀態

這件事情可以成形噢,成功的機會很大,但過程可能會發生一些掙扎與糾結,藉由這些過程的考驗進行斷捨離、整飭一番。為了展開新的章節,捨去過去(或目前)仍緊抓卻不再適用的事情是必要的,因此會需要藉由考驗突破舊有舒適圈。舊的不去新的難來,這些掙扎、放下與突破,所迎接的成果是值得的。

感情狀態

對方對你的評價滿高的,但是為了順利展開關係或進展到下一階段,雙方之間,至少有一方有需要突破的現況、或有需要放下的(過去)人事物,(也許是為了選擇一人放棄其他追求者),或是放下一些彼此的(自我)個性與堅持,以利妥協與磨合,才更有益於關係發展。

塔羅占卜|16

成功機率:70%,事情被命運的巨輪看照著,就等湊齊天時、地利、人和。

整體狀態

這件事情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因緣具足才能推動,因此需要等待所謂的「神聖時刻」或「時機成熟」,才得以成形。事情是可以成形的,只是眼看目前狀況可能有點讓人心急,甚至是往反方向發展,難免讓人費解,宇宙爺爺到底會如何安排。目前已經累積了一定的基礎,在達成更高的目標之前,若要再更向上突破一層樓,仍有一些內在品質尚待鍛煉和補修,練功時,乏味的蹲馬步基本功也是必要的過程。萬事俱備但欠東風,在努力耕耘守成之餘,這件事需要發揮臣服與信任的品質,耐心與等待是此刻需要的鍛鍊。

感情狀態

目前這段關係的雙方,是有機會發展正式關係的,對方對你有種似曾相識(或命中注定)...等,難以明確說明的情愫,甚至是感覺被安排著共同經歷這個體驗,目的是藉此練習與完成某些功課,因此不只是談情感,感情發展過程中也存在著考驗。

例如關係中也許有長輩或社會觀感的影響,使得彼此不能無憂無慮如兩小無猜一般,只天真談感情就好。會有不少實際的考量,需要多方考慮,也想得比較多,因此下一步要如何前進,都考驗彼此智慧、也鍛鍊雙方的心性。

完整占卜可點此閱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