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選一顆水晶,測近期戀愛桃花運勢如何?對的人出現了嗎?

水晶礦石具有很高的能量與靈性,更有些人以水晶來增加個人魅力,或挑選做為生活中的守護石,請靜下心來,想像以下這些散發靈光的水晶中,直覺選一顆為你捎來愛情的消息。
心理測驗/選一顆水晶,測近期戀愛桃花運勢如何?對的人出現了嗎?

1、紫水晶

2、月光石

3、黑曜岩

4、金鈦晶

5、白水晶

6、海藍寶石

(1)    紫水晶

戀愛的心情親像春天的風咧吹

紫水晶象徵著內顯的深思熟慮,身處在人群中的你,其實很習慣披著保護色觀察著週遭,面對感情更是容易下意識的隔起禮貌的距離保護自己,因此即便身邊有人心儀於你,在沒有百分百把握前,你也不輕易把心交給別人,以致於你總是和怦然心動的愛情擦身而過!儘管近期的你感情上開始蠢蠢欲動,但想要遇見幸福的緣份,顯然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你該多用些心發掘別人的優點,感覺來了就別想太多、擔憂太多,就有機會召喚出屬於你的緣分,與契合的對象相遇。

桃花指數:●●●●●●●70


(2)    月光石

如果可以,茫茫人海千年一眼相遇

月光石的光澤雖然幽微,卻能在黑暗中給人最溫柔的指引。選擇月光石的你近期擁有心想事成的美好戀愛運,屬於單身者的桃花將翩然而至,心中長久期待著的桃花邂逅機緣可能近期就會浮現,某些微妙的緣分可能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來到身邊,有些人甚至可能與失聯已久的對象或舊識偶然相逢,傳說中的千年一遇可能發生在你身上,重新喚起早已忘了愛情的幸福美好的你。

桃花指數:●●●●●●●●●●90


(3)    黑曜岩

真愛也許只是遲到一步

比起各種閃閃發光的奇珍異寶,你選擇了深邃的黑曜岩,也透露出在感情的道路上,你希望能擁有更堅強穩定的內在力量。坦白說你其實不缺乏桃花,生活中很多邂逅緣分都發生在職場或身邊的伙伴上,一個眼神或是一個契合的對話,都可能撼動你的內心深處,近期這種緣分雖然欣喜,但也讓你感到迷惘困擾,特別是發生在自己或朋友身上的痛苦戀情,都可能是讓你躊躇不前的原因,可能是潛意識下的選擇性忽略,此刻的你較易與桃花擦肩,等你把自己準備好了,再等待桃花吧。

桃花指數:●●●●●50


(4)    金鈦晶

忙碌的剎那凍結了時間

擁有晶燦耀眼色澤,同時水晶本身還帶有金絲結晶的鈦晶,是水晶中能量極強的種類,這也透露出選擇鈦晶的你,與其把心寄託在有點虛幻、不切實際的感情生活,你更願意著眼於當下現實面,付出時間與關注在你的工作或興趣方面。生活中除了愛情,還有更多吸引你注意、讓你卯足勁想爭取的事情。也或許因為生活忙碌,你的桃花已經好久都不開了,雖然身邊有著來來去去的曖昧對象,但能真正為你停留,或是讓你動心的對象並不多,近期不僅缺乏與感情接觸交流的桃花機會,自己週遭的人際圈中,能讓你有愛情感覺的對象也少之又少,以致於桃花呈現休眠狀態。

桃花指數:●●●●40


(5)    白水晶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或許是心情上留白了好一段時間,你已經愈來愈能習慣與自己相處,也很適應於眼前自由自在的獨身世界,雖然沒有刻意迴避,不過感情的事真的難說,一個人要遇見另一個人,然後在一起是多麼不容易緣分啊!選擇白水晶的你,清澈的白正等著你填入想要的色彩,儘管你飄忽的心可能依舊在愛情的國度裡居無定所,但別忽略心想事成的力量,時時樂觀開朗、懷抱夢想,甜蜜的桃花就可能在你的召喚中翩然到來。而在桃花降臨前,不妨先做準備,不論是為自己換新造型,或是添些新行頭,都能讓自己擁有一個煥然一新的開始! 

桃花指數:●●●●●●60


(6)    海藍寶石

愛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

選擇海藍寶石的你,面對感情,就像海潮一般擁有難以捉摸的一面,雖然偶爾羨慕身邊找到幸福的朋友,自己偶爾也想體驗那種臉紅心跳的悸動,不過,目前的你比起需要傷神瞎猜的曖昧,你反而更喜歡坦蕩蕩、自由自在的相處,也會多放一分心思在朋友、人際關係的發展上,愛情倒不是你想要優先考量的選項。然而愈是想要保持率真直接的態度,邱比特的箭愈可能落在你身上,近期你的桃花將開低走高,透過同儕的各種活動遇見你的理想型,感情機緣也多來自於週遭,抑或是是朋友關係的甜蜜進階,意想不到的邂逅情緣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桃花指數:●●●●●●●● 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