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聊心事

你這一生要努力的,就是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不對自己妥協,不做一個不斷將就的人

「世界讓你遍體鱗傷,但傷口長出的卻是翅膀!」既然身在殘酷又現實的世界,我們要做的,就是拿出態度,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

Photo / Netflix、IMDb

你這一生要努力的,就是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不對自己妥協,不做一個不斷將就的人

《你這一生要努力的,就是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期望給各位充滿生存智慧的「毒雞湯」,更要你學會享受生活,體會有趣、不將就、沒有遺憾的人生,送上7大面對生活的真誠語錄,一起更勇敢一點!

1. 夢想,無論再模糊,總潛藏在我們心底,讓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安寧,直到這些夢想成為事實。而願意用時光灌溉夢想的人,注定會夢想成真。


2. 世間所有事都敵不過一個「懶」字,懶得做,懶得改變,就會開始變得麻木。但其實,很多事情在走過以後回頭看,並沒有當初想像中的那麼艱難。

3. 你一輩子做的最對的一件事,就是不負歲月,不錯過生命中的美好,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夢想時,你就需要拚命的提升自己的實力,而不是讓年輕成為炫耀的本錢。


4. 沒有人的青春是在紅地毯上走過,如果你為人生畫出一條很淺的吃苦底線,就請不要妄圖跨越深邃的幸福極限。


5. 這個世界上,總是有人過著你摒棄了的生活,也有人過著你期盼著的生活,更有人過著和你現在一樣的生活。無論如何,你值得用一輩子過得更好。


6. 努力奔跑可以讓我們更好的認清自己,發現原來我們還有這樣的一面——可以跨越重重荊棘,可以不去聽從命運的安排,抵達一個更廣袤無邊的世界。


7. 你這一生要努力的,就是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不對自己妥協,不做一個不斷將就的人,才是你要去努力的生活方式。

書名:《你這一生要努力的,就是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作者:王詩雨

出版社:發光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