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比丘比特更靠譜的10大戀愛定律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性格有異,所以有了摩擦。想要幸福的感情,就要從日常生活細節開始,告訴你,比丘比特更靠譜的10大戀愛金句。
比丘比特更靠譜的10大戀愛定律

羅馬神話有愛之神丘比特,比起這個射中誰喜歡誰的隨意性,心理學家研究的愛情規律就可靠得多了。我們為什麼會喜歡上別人,一起看看比丘比特靠譜的愛情規律吧。在羅馬神話中,丘比特被喻為愛情的象徵。他是一個頑皮、身上長著翅膀的小神,背著一個箭袋,高興了就對著誰射出一支“愛之箭”,一旦被他的箭穿透心臟,人們就會不顧一切地傾心相愛。之後,人們常常用丘比特的頑皮任性,來解釋愛情發生時的不規則性。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性格有異,所以有了摩擦。想要幸福的感情,就要從日常生活細節開始。

比丘比特更靠譜的10大戀愛金句

  1. 01. 在愛情世界中女人不需要那個男人有多完美,女人只需要那個男人能讓她感覺到,她就是唯一。 
  2. 02. 女人最可悲的不是年華老去,而是在婚姻和平淡生活中的自我迷失。女人可以衰老,但一定要優雅到死,不能讓婚姻將女人消磨得失去光澤。
  3. 03. 愛不是一個人的事,而是兩個人的努力經營,兩個人的奮鬥,兩個人的共同創造幸福。
  4. 04. 愛情和婚姻就像在海邊拾貝殼,不要撿最大、最美麗的, 要撿自己最喜歡、最適合的,並且,撿到了就不要再去海灘。
  5. 05. 有人說一個懂得示弱的女人,能贏得男人的心; 一個勇敢堅強的女人,能贏得男人的尊重。
  6. 06. 愛情不能等失去了才去珍惜。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冷漠了,請記得,我要人陪的時候你也只說忙;如果有一天,我變得對你漠不關心了,請記得,你也沒把我放在心上;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對你笑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問我過的快不快樂。
  7. 07. 有時放棄是一個疼痛的成長過程。遇到不對的人時候,切記,妳要善待自己。
  8. 08. 每個女人都要時時提醒自己: 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要,就是再喜歡也不行,要懂得放棄。
  9. 09. 愛情不是尋找彼此共同點,而是學會尊重雙方不同點。
  10. 10. 好男人經得起誘惑,好女人耐得住寂寞。 愛情可以簡簡單單,但不能隨隨便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