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就該這樣勾引他!老公、男友 最喜歡你「愛撫」的5個部位,慢慢來超最有感!

相信各位姊妹,對於「前戲」這件事情的重視,性行為前的前戲,打造的是在性愛過程中更加愉悅的感受。不過,和喜歡的人膩在一起,就算沒有真正的性行為,浪漫的摸摸也是相當感覺的,你喜歡另一半觸摸你,男人也會有特別喜歡被觸摸的部位,你知道是哪一些嗎?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就該這樣勾引他!老公、男友 最喜歡你「愛撫」的5個部位,慢慢來超最有感!

頸部

很多人的頸部是相當敏感的,只要用指尖滑過,就會讓人有觸電的感覺,連結到腦部,就是告訴你對方有好感。可以透過輕觸或是按摩的方式,增加兩人間的趣味,就算在曖昧也沒關係,他會知道妳對他有興趣喔~

耳朵

神經敏感的耳朵,是相當性感的提示,一點一點地觸摸對方的耳朵,或是在他耳邊說悄悄話,都是會讓對方無法抵擋的。


胸口

將妳柔軟的雙手與臉龐靠在他的胸口上,會讓男人有一種想保護妳的感覺,在這樣的互動之下,男子氣概的賀爾蒙會讓他抵擋不了妳釋出的渴望。喜歡他嗎?不小心撲倒在他胸口是不錯的選擇喔。


大腿內側

接近性器官的大腿內側,不需要說,絕對是最敏感的地方,時不時不小心地將手在他大腿內外劃過,或是輕輕將手放在他的大腿上,很快地你會發現對方臉紅紅了。


臀部

這個部位尤其在接吻的時候觸摸,會讓男人的慾望更加被激發,男性對於女性的臀部是無法抗拒的,相同的道理反射在男性的身體上,輕揉他的臀部,暗示他,等等就看你表現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