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男友的渣床技有救了!AV男優清水健拍片認真教讓女性想再來一次的性愛

圖文 / 瑪利嘉兒 https://www.marieclaire.com.hk,Image/ twitter, YouTube截圖

男友的渣床技有救了!AV男優清水健拍片認真教讓女性想再來一次的性愛

沒有人一下子就有高超的床技,但想學的話又確實不知從何入手。放心交給專業的吧!拍了21年AV的男優清水健,演出過9500部影片,曾經跟超過1萬人做愛,最近在AV廠商的YouTube頻道上有新作品。這次他不做男優,化身性愛導師,拍了一連7集的《清水健性愛論書》,標題還寫著「是男人就該看的影片」,每集都超過10萬觀看次數!

《清水健性愛論書》內容是認認真真的性教育動畫,主題是「讓女性想再來一次的性愛」,內容由接吻方法、愛撫、尋找G點、潮吹、戴安全套的時機、體位、插入的角度、對下體有益的食物和姿勢、早洩等都有詳細講解,收看時可以善用YouTube的字幕翻譯功能。每部分都包括理論和示範,清水健也會用很多比喻讓觀眾明白,而且不會覺得無聊。

雖然影片著重性愛技巧,但清水健開始時就說其實性愛簡單就是最好,不需要太多花巧,自信不足的人總是會有太多多餘的動作,所以請男友不用想得太複雜呢!

想讓男友的床技進步,更懂得寵愛你的話,馬上將這篇文章分享給他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