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激起你內心的BDSM性愛慾望!情慾口球、調教手銬......讓男友也成為愛愛霸道格雷總裁

各位安娜塔希婭們,是不是該和妳們的格雷玩玩新遊戲啦!

Photo / 永準貿易UPKO、劇照

激起你內心的BDSM性愛慾望!情慾口球、調教手銬......讓男友也成為愛愛霸道格雷總裁

交往久了也許對另一半性奮指數下降,如果你對BDSM不排斥,調教皮具品牌UPKO將重新燃起各位的愛慾和情趣,進入格雷式愛戀BDSM世界,讓性愛不只是永遠那一套。

根據美國心理學家Justin Lehmiller新書〈Tell Me What You Want〉,收集了逾4000美國人的意見,發現3個最被喜愛的幻想情境,第一個就是BDSM,書中統計調查發現大多數人都曾有過調教支配別人或被調教的性幻想。此外,大多數女性都曾幻想過在愛愛過程中被束縛,或者將對方綁起來,56%的男性和60%的女性曾有過虐待狂的幻想(例如在愛愛過程中打屁股或鞭打伴侶),49%的男性和79%的女性曾有過受虐狂的幻想。

如果你還願意跟另一半挖掘對彼此更深的情趣,以下的調教工具,不妨給它買起來試試囉!

初學者套裝禮盒推薦 $1,690

 (套裝內含:貓耳髮箍*1、魚骨乳夾*2、羽毛棒*1、精美卡片*1、禮盒包裝)

羽毛:輕移隨身體曲線高低起伏,挑逗、酥癢、攪亂心跳,勾畫濃郁的氛圍,引起甜蜜的騷動。

貓耳:戴上貓耳,不自覺就學會了撒嬌,弓起身軀,學貓喵喵叫。

金色魚骨乳夾:雙峰佩魚,垂墜、搖曳、賞魚觀你。

眼罩:剝奪感官、提升敏感,選用100%桑蠶絲材質,柔軟舒適。

複樂園系列

系列靈感來自亞當與夏娃,伊甸園內初食禁果,複樂園系列就是尋回這最初的悸動,重返奶與蜜之地。系列包含可用於身體多數部位的感官調教工具。借助這些工具,可以幫助戀人表達更深層次的情感互動,享受調教的快樂與「被欺負」的興奮。部分單品亦可作為吸睛造型美物,包含遊戲的大多基礎工具: 頸圈、手銬、十字縛身鎖、大腿環帶、腳銬、分腿杆馬鞭、調教鞭、雙面手拍。

娃娃系列

系列靈感來源於情侶之間的微妙關係,即每一種戀情都無可避免痛與愛並行,但又都心甘情願享受其中。將這種情緒融合進遊戲工具放大,並以女生視角做命名選擇,娃娃——「心愛的玩具」寵愛與損耗並存,在產品設計上也做出了戲劇性的表達,讓情侶們通過這種感官之愛,深刻體會透過荊棘看見玫瑰的愛癮。

玫瑰口球的專利花朵外觀,開拓兼具美觀性與羞恥感的口球設計,擺脫一貫粗獷表達,玫瑰花朵背後圓形口球,巧心設置孔洞,可放入手指挑逗,讓口水加倍四流,毫無保留的展露羞恥之美。玫瑰花採用道康寧矽膠材質,柔軟微彈,溫柔呵護牙齒,經衛生檢驗,可安心入口。柔軟網紗,質地薄,布孔清晰,線條豐滿挺廓,不刮磨肌膚,拘束感滿滿,貼膚契合,韌性佳。金色荊棘圖案增點婀娜,添加嬌媚感。頸部鋪滿網紗,欲遮還休,散發優雅氣息,不只作為工具,也是誘惑的裝飾。皮質花邊手銬佩戴於雙手修飾手部線條,凸顯玉手纖長柔軟,撩撥侍弄,雙頭扣連接鎖緊,固定出不恥姿勢,一春浪蕩,隨心玩弄。

購買請至>>https://www.upko.com.tw/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