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男人「那話兒」尺寸重要嗎?太小沒感覺,太大要人命,原來這個才是最重要的...

愛愛是幸福的來源,說尺寸不重要都是騙人的,但是到底幾公分的狀態才是最好用的呢?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男人「那話兒」尺寸重要嗎?太小沒感覺,太大要人命,原來這個才是最重要的...

關於男人的大小,太小真的沒感覺,太大又會要人命,台灣男人平均硬起來的尺寸13.12公分,好像比好用還差了一段距離,在鄉民討論版上,尺寸一直都是具有爭議性的話題,因為當你真的愛著對方,儘管尺寸不盡理想,但是要能超越一切距離的,不是嗎?(是嗎?)

在還沒愛愛前,很難直接知道對方的尺寸,總不能直接問也太尷尬,說起這點有些不公平,男人可以看女人胸部覺得滿不滿意,女人卻不能直接知道尺寸,有人說看身高,拜託聽過多少案例185的人,可能也只有10公分的小弟弟,165的人卻有傳說中的18公分,沒辦法,人生在世不公平的事情太多了,我們女人也只能吃著這個萬年的悶虧。不過,究竟男人的尺寸多少才是會舒服的呢?

根據討論統計,男人的尺寸硬起來的時候約在15至16公分最舒服,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吃起來口感也好,不過放進去的重點還是在於技巧,也有聽過12公分帶你上天堂的案例,不過很多時候男人為了自己爽,不管女人的狀態,不夠持久、頂不到點亂撞的也是大有人在,這時候你各位就要在每一次愛愛的時候,摸索自己最舒服的狀態與位置,傳教士很膩,從後面來更能深入頂點等等之類的,講技巧這件事,男人實在太不可靠了,對吧~

總的來說,尺寸很重要,但是技巧才是決勝的關鍵,想要性福,如果剛好對方的尺寸不盡理想,那就靠科學的方式來解決吧,技巧練得好,幸福不會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