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夠長夠粗才看得清楚?日本保險套大廠推出「浮世繪安全套」迎接2020東京奧運!

日本岡本保險套與保險套商店「Condomania」合作,推出了結合日本傳統「浮世繪」的安全套,為了迎接2020奧運,日本人再度沒有極限。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夠長夠粗才看得清楚?日本保險套大廠推出「浮世繪安全套」迎接2020東京奧運!

這款預計在2019年10月發售的「浮世繪安全套」,是有鑑於日本近年感染性病的人數激增,不愛戴套雖然舒服度較高,但是帶來的後果恐怕是你在爽的時候數不清的。

加上2020年東京奧運,大量外國人湧入日本,為了能讓外國人親密接觸日本文化,保險套大廠與保險套商店推出了這款融合傳統文化藝術以及身體健康的保險套產品。

依照商品以及樣品圖看來,這款「浮世繪安全套」是要在愛愛的時候使用時,才看得清楚中段的圖案,因此許多網友笑稱,要夠長夠粗才能看清楚圖案阿~

「浮世繪保險套」計畫有20種圖案設計, 10入2000日圓(約台幣580元),將在10月發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