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能帶來療癒感與安全感的女性,才能夠讓男人有被愛的感覺

男性會想要在一起一輩子的女性,是能帶給他們「療癒感」和「安全感」的人。可以放心和這位女性相處、和這位女性在一起感覺很療癒,就是他們選擇對象時的重點。

本文摘自遠流出版《操控他的想法攻陷他的心:3次約會就讓他告白!100%成功的「想像」操控術》

能帶來療癒感與安全感的女性,才能夠讓男人有被愛的感覺

「吝於表達愛意」才是不可取的事

能帶來療癒感與安全感的女性,才能夠讓男人有被愛的感覺男性會想要在一起一輩子的女性,是能帶給他們「療癒感」和「安全感」的人。可以放心和這位女性相處、和這位女性在一起感覺很療癒,生存在高度忙碌與競爭的社會中的男性而言,就是他們選擇對象時的重點。

❶ 療癒感

男性可以從和女性沉穩溫暖的肢體互動中,或是女性可愛的舉動之中獲得「療癒感」。這種「療癒感」和成人與二至三歲的幼兒接觸時的感覺非常相似。若女性能讓男性擁有這種感覺,就能帶給男性他們所追求的「療癒感」。

例如:約會臨別時,說完「謝謝」後握一下對方的手;或是說「久等了」時, 輕拍對方肩頭等具體的肢體接觸還有遇到有興趣的事物時,向對方傳達自己認為「這個很棒」的純粹心情, 都可以帶給對方療癒感。

❷ 安全感

男性如果能知道女性在想什麼,就會產生「安全感」。「知道對方喜歡自己。」「知道即使展現脆弱的一面,對方也會喜歡自己。」「知道對方需要自己。」

這三項就是重點。和能夠持續給予他們這種安全感的女性在一起,男性就會感到幸福。有些人會認為「交往後如果讓對方太有安全感,他就會劈腿」,這是錯誤的想法。

不過,如果感到關係一成不變,有些男性確實會發生劈腿的情形。也許是因為把安全感和一成不變混為一談,才會產生「只要讓男性太有安全感,他就會劈腿」的誤解。但安全感和一成不變完全是兩回事。

事實上,沒有安全感才會導致關係一成不變。 「她不再在日常生活中展現愛意。」「她不再接納我的脆弱了。」「我已經不知道她是否還需要我。」

如果男性時常有這種感受,在持續無法感覺到喜悅的情況下,他們就會覺得關係一成不變,開始向外尋找更願意接納他們的人。對男性而言,能帶來療癒感與安全感的女性,就能夠讓他們有被愛的感覺

此外,肢體接觸及給予認同感,也能夠帶給男性存在的意義。若男性感受不到被愛的感覺或自己存在的意義,那麼和那位女性在一起也就失去意義了。因為男性不會想去珍惜不珍惜他們的女性。

「療癒感」和「安全感」是讓妳和他幸福一輩子的關鍵字。


《操控他的想法攻陷他的心:3次約會就讓他告白!100%成功的「想像」操控術》

3次約會內就被告白,理所當然。懂得操控他的「想像」,GET天菜就不再只是妄想。
16小時祕密時光×3階段約會對策,點燃他的心中愛火
男人對妳的好感度,究竟在何時會達到最高點?
是兩人聊天聊得最起勁的時候?還是看到妳的笑容的時候?
正確答案是:「當他回想與妳度過的快樂時光,沉浸在餘韻中」的時候。
當他覺得和妳相處時很開心、回味著那段時光,並開始想像下次約會時,就是他「幸福想像」的時刻——而只要掌控他的「想像」,妳就能掌控戀愛。

購書連結: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43698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