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43歲AV帝王清水健:「所謂完美的性愛,不是在對方身上持續『尋找刺激』,而是與對方一起持續『追求幸福』。」

日本有著AV帝王之稱的男優「清水健」,相信你一定曾在自己或另一半的D槽中見識過他的賣力演出。他也將從業20餘年、年產量超過500部作品、性經驗總交戰數突破10,000人次的性愛經驗撰寫成書,因為有著豐富臨場體驗,加上長期與醫師專業諮詢後習得的專業知識,出版新出《天王AV男優清水健完美性愛實戰講座》提供專業的見解與說明,同時傳授各種能夠有所助益的實戰技巧教學。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43歲AV帝王清水健:「所謂完美的性愛,不是在對方身上持續『尋找刺激』,而是與對方一起持續『追求幸福』。」

曾在日本引發熱潮,原著2017年上市至今,仍盤據日本亞馬遜性愛類型書籍銷售榜首。這不光是一本技巧工具書或是醫學理論書,而是從身心靈出發,加上專業醫生的理論輔助,融合了清水健的男優親身經歷,透過幽默風趣又易懂的口吻,來詮釋各種性愛技巧,以及洞悉男女在面對親密時刻時的心理。追尋美好的性愛體驗,並不光是學習艱澀的醫學知識,理解何謂「多巴胺」分泌,便可以提升興奮度與性愛感度。

最終還是需親身實踐,才能得到解答和驗證。「完美的性愛」絕非制式的性愛標準流程,而是在與親密伴侶的互動間,因時因地不斷調整狀態,以追求身心靈的契合。本書除了簡白又不失風趣的文字敘述外,同步附上示意圖與技巧小提醒,讓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性愛達人,不只能擁有愉悅的性愛,心靈也獲得滿足!清水健在書中提到「一切令你身心感到愉悅的事物,都是有理由。」這句話彷彿就是本書的精髓,透過經驗探索彼此並且相互溝通找到適合每個人的完美性愛。

【清水健 書摘名言】

‧所謂「完美的性愛」,是意味著做愛結束之後,能夠令對方心中浮現「啊!能跟這個人在一起真是太棒了~」或是「下次還想再跟這個人做愛!」的想法吧?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有個非常重要的觀念那就是「性愛不必堅持每次都必須達到高潮」,所謂的高潮徵兆僅僅只是參考用途,就請將它收藏在龜頭的某個小角落就行了。

‧請回想起年輕時的自己,當時性經驗還很淺薄,卻總是天天精蟲衝腦很想做愛的那個我。回歸初衷,在心中告訴自己「今天我也很能幹!我要做愛!」這樣精神上才會變得更加強健。

‧比起克服早洩,還不如磨練性愛技巧更為重要。與其跟技巧蹩腳的男性做愛一個鐘頭,換作和性愛達人做愛十五分鐘不是更來得愉悅嗎?

‧死亡、國稅局和性愛總是會突如其來地造訪。所以,對於可能隨時出現的性愛機會,我們更應當在平時就隨時備戰。

‧很多男人在做愛前都對女人很溫柔,但是在做愛後還能夠溫柔以待的男人,究竟剩多少呢?藉由後戲,女性能夠敏感地察覺到「這個男人是怎麼看待我的」。向對方傳達感謝之情,就是後戲。

‧不是在對方身上持續「尋找刺激」,而是與對方一起持續「追求幸福」。這樣才能激發催產素分泌,持續享受性生活的最佳解答。

‧經常有男性表示「自己的性冷感是因為老婆在生了孩子之後,就從女人變成了家人」,這根本就是一派胡言!明明隔壁鄰居的妻子和同班同學的媽媽都還很欲求不滿呢!(笑)這種話百分之百是男人一廂情願的自私藉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