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拒戴保險套的男人,是貨真價實的渣男

對於許多人來說,性愛肯定是日常所需,不過好的性愛不只能增進感情,其實也能幫助你分辨這個人渣!不!渣!人稱AV帝王的日本男優「清水健」,新書《天王AV男優清水健完美性愛實戰講座》想要告訴你:「拒戴保險套的男人是貨真價實的渣男!」

Photo / IMDb、尖端出版

拒戴保險套的男人,是貨真價實的渣男

拒戴保險套的男人是貨真價實的渣男

我想大聲地告訴各位女性,如果有個男人以經濟能力不足或年齡等理由跟妳說「現在還不能結婚」,但是他在跟妳做愛時卻不戴保險套的話,請馬上跟他分手。即使妳不跟他分手,像那種無法評估並承擔風險的男人,往後也絕對會在人生中遭遇失敗。最理想的類型是,即使女人什麼話也沒說,就自己主動戴上保險套的男人。

好像有些男性會說「如果戴保險套的話,我就軟掉了」,但是這種沒有勃起力的男人(=馬上就找藉口逃跑的男人=終其一生都無法出人頭地的男人),以後也絕對沒什麼出息。因為,會說這種話的男性,腦中完全只考慮自己的事情。請跟他分手吧!(那些以為自己受到青睞而覺得興奮或幸福的人,在遇到真正麻煩的事情時,絕對會感到後悔萬分。)

話說回來,所謂「戴保險套就會軟掉」,充其量也只不過是說話者的自我暗示罷了。那只是因為他逕自認為「做愛不戴套是理所當然」,所以才會認為戴保險套是負面的事情。如果平常做愛有好好使用保險套,它就會成為做愛的標準配備,腦中也自然不會有「戴保險套就會軟掉」的念頭出現。所以,會說「戴保險套就會軟掉」這種爛話的男人就是渣男無誤,跟他分手吧。

魅力超凡的AV男優加藤鷹先生也曾經這樣說:「不戴保險套的男人,就跟不懂打招呼的男人一樣。」所言正是。

還有,女性也應該隨身攜帶保險套。為了保護自己,更是絕對不可以少了保險套。死亡、國稅局和性愛總是突如其來地造訪。正因為如此,更是必須隨身攜帶保險套,才能預先防範「可是沒有套子啊⋯⋯」的這類藉口。不戴保險套的性行為,不只有懷孕的風險,同時還有性病傳染的風險。根據日本性教育協會的調查結果,與五人以上的男性發生過性關係的女高中生,三人中就有一人是披衣菌感染者,性病就是如此普遍存在。若想要有愉悅的性生活,保險套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對話框) 「戴保險套就會軟掉」,這句話只是男人想要無套做愛的謊言。

~~~~~~~~~~~~~ 清水健性愛小百科 ~~~~~~~~~~~~~

保險套(condom)是由「孔東醫師」(Dr. Condom)發明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