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不要才剛親就嚇跑對方!7招接吻基本功:「只會伸舌頭真的掰!」

接吻,就像戀愛一樣,看似是人類與生俱來的簡單能力,更是能喚醒情感與慾望的人體語言,但該怎麼吻得讓人魂牽夢縈,其中卻蘊涵著許多有趣的知識和專屬的技巧。

Edit/Frances Photo/IMDb

不要才剛親就嚇跑對方!7招接吻基本功:「只會伸舌頭真的掰!」

「不要只會伸舌頭!」如果你以為接吻只是和對方喇一喇就會有感覺的話,那可就錯了,接吻這件小事也是很講究天時、地利及人和,這幾個方式學起來,包你一吻就能擄獲芳心,至於後續的發展就...各憑本事囉。

吃顆薄荷糖再開始

基本上,沒有人會想跟一個「剛吃完大蒜煎餃」的人接吻,所以在接吻前請確認你的口氣清新,且口腔保持在乾淨的狀態,若是恰巧用完餐,不妨先到衛生間刷牙漱口,或是噴些口氣清新噴霧,讓接吻的對象能感受到你的禮貌和誠意,也讓自己在接吻時不會因為「口氣很差」而使對方反感。

接吻也要看黃曆?

別再霸王硬上弓了!事實上當「人事時地」錯了的時候,突如其來的一個吻甚至可能將對方嚇跑,因此在接吻前確認彼此的感覺是很重要的,在接吻前多點增進情感的肢體接觸或眼神交流,若真的不清楚對方的意思,也可以直接詢問對方意見,尊重對方的意願,一起做一個紳士和淑女吧!

一個眼神定生死

接吻時該看哪?在跨出親吻對方的第一步後,我想這是很多人接下來會面臨的問題。若是會害怕尷尬,可以將眼睛閉上陶醉其中,或是偶爾和對方做眼神接觸,千萬不要分心地看著別的地方,對方很可能會認為你不在意這個吻而感到不悅,若進行的時間更長久時,輕柔撫摸對方的頭髮、摟著腰際或肩膀,做一些加分的小舉動也能讓你們的吻更增溫。

不要舔得對方滿臉口水

接吻是團隊合作的結果,不要透過舌頭發動攻勢來壓制對方,也不要總是想主導整個接吻的過程,搭配前面所說的三種接吻的注意事項,多體察對方的感受,並且適時運用唇舌的「點、觸、勾、拉」,才能將整個接吻過程營造得無比浪漫又增加激情,為自己製造後續共度一晚的機會。

互相配合才能越親越恩愛

好的接吻者會相互反應對方的動作,在接吻時偷偷記下伴侶的行為並模仿,或者如果你想嘗試不同方式,請由自己帶頭,讓伴侶跟隨你的指引,感受你的衝動和親吻風格,然後順勢而為。

讓人意亂情迷的小心機

研究證實,一場激吻會讓雙方釋放出催產素產生化學反應,催產素能增加激情、促進溝通,是維持交往關係一把鑰匙。因此若是想把握機會的人,在接吻時不妨主動將一個吻變成「全身體驗」,擁抱彼此、輕撫對方的臉龐、脖子、或,更別忘了敏感帶,如鼻子、鎖骨和耳垂之類的神經末梢,你可以輕咬一下伴侶的耳垂或使舌尖沿著鎖骨移動,最重要的是「保持溫柔」,這些得心應手的小動作可以讓接吻的過程變得更好。

不喜歡就別勉強

在親吻一個我們不習慣親吻的人時,難免會有些生疏和焦慮,也會有一些自我意識。請記住,我們都是在盡力做到令人印象深刻和讓感情增溫,接吻這個看似與生俱來的能力,卻是需要與合適的人進行反覆練習的,並非每個吻都會引起化學反應,不須對自己和對方太過苛刻,只需要在接吻時享受快樂和浪漫的時光,若對方的作為讓你感覺不舒服時也請提醒他暫停一下,多點溝通和體貼對方,總有一天會熟能生巧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