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男人大尺寸才是王道? 國外的尺寸比較大,真的比較會高潮?

外國的月亮真的比較大?越大就越厲害?拜託什麼年代了,在性愛裡這些才更重要!

Text/情慾瑪麗

男人大尺寸才是王道? 國外的尺寸比較大,真的比較會高潮?

外國人尺寸比較大?

會不會有些人有些迷思就是西洋人的弟弟真的都比較大?比較大就比較好我想有這種想法的人可能是A片看太多的男生或是沒什麼性經驗的人。

首先西洋人真的不一定比較大,瑪麗雖然沒有看過全世界男生的弟弟,但就本身的經驗上來說,小雞雞的西洋人也是有的,宇宙真的對瑪麗很好,知道瑪麗好奇心強,所以連下面小小的黑人也讓讓瑪麗遇到過。

硬度>尺寸

有過性經驗的人可能比較能懂得就是,撇除尺寸,其實硬度才是重點。亞洲男生大多數可能尺寸不會過於驚人,但可能因為充血的空間比較小,密度就比較大,相對就比較硬。

而且要讓人有一個美好的性經驗的元素實在太多。從氣氛的營造到前戲 這個人懂不懂你的身體,願不願意用心地逗弄你,過程有沒有驚喜刺激又有趣,都比只是一根粗大的東西在那邊無情的硬頂來得令人爽快。

瑪麗遇過尺寸一般但有加藤鷹手指的日本男人,還有大於平均尺寸也有加藤鷹手指的哥倫比亞男人,有大到放不進去的巴西男人,以及尺寸一般但硬度驚人的台灣男人。

投入性愛

男生有尺寸問題,女生也有,每個女生的深度跟寬度還有敏感程度也都影響著床上的舒適程度,不論你的性別或性向,找到一個跟自己的容器尺寸及角度都契合的性伴侶,比遇到一匹馬還來的重要,我說的馬除了衝勁之外是什麼意思大家可以自己去搜尋一下馬的下面喔!

好,把尺寸放一邊,你有沒有用心,讓這場性愛不只是一個只有自己爽的戳戳樂,而是一個雙方或不論你們幾個人一起參與這場遊戲,都能讓每個人感到賓至如歸、服務周到、一票玩到底、屋甲溝五ㄌ一ㄚˇ、下次還想再度光臨的新奇好玩又有趣。

有沒有耐心細心的關注對方的感覺與反應、找到對方的敏感地帶,才是重點。

還有拜託,敏感帶這種神奇的藏寶圖,當然不可能只有市面讓大家知道的那幾個,每個人都不一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六人行第四季第11集,Monica示範得很明白。

最後最後,可能瑪莉比較老學校吧,我覺得再大再驚奇的性愛,都比不過跟自己真正喜歡的那個人做的靈肉合一感

希望大家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塊肉,然後好好的享受吧!

你也可以選擇下列方式收聽:

Apple Podcast / Spotify / SoundOn

關於《萬事問瑪麗》

美麗佳人推出全新podcast,在這裡,我們要把生活中常見的錯誤邏輯、觀念和疑問通通說清楚、講明白!

由《美麗佳人》雜誌編輯群打造《萬事問瑪麗》,以好奇的視野、時髦的品味與思辨的勇氣,關注生活週遭各種議題。五位個性迥異的瑪麗組成,從時尚、美容、生活、娛樂到情慾,那些讓你疑惑、苦惱、關心、臉紅的疑問,凡你所問,皆能回答。

每週三更新,做你的人生明燈!擺脫邊緣人生,萬事問瑪麗!

我們要把生活中常見的錯誤邏輯、觀念和疑問通通說清楚、講明白!再邀業界大神聊聊時尚穿搭趨勢、美容健康養護、質感生活提案、多元包容關係與名人明星動向,從在地到國際,不譁眾取寵,一起說真話、找真實,戳破夢幻泡泡!

想問瑪麗更多生活大小事

請來信:service_mctw@mctw.com.tw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