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女生沒說的事|親愛的,我想告訴你:高潮就像伴手禮,是旅程的附屬品而不是目的地

如果做愛是場旅行,高潮就像伴手禮吧!「買到很棒,沒買到也沒關係,重點是我們一起去了京都啊。我是真的很喜歡京都。」

Photo/《格雷的五十道陰影》、PEXELS

女生沒說的事|親愛的,我想告訴你:高潮就像伴手禮,是旅程的附屬品而不是目的地

這不是你第一次來京都了,沒什麼新鮮感,即便如此,你還是挺喜歡這裡的。喜歡這裡的空氣、溫度、午後的陽光、走在路上的行人、街景的顏色;剛來的時候有些不習慣,但逐漸的,你不需要為了什麼季節穿什麼衣服而煩惱、那條小巷的老店只有你知道。穿梭在京都的街道,你知道這個城市會好好的對待你,在這裡你舒服自在,只不過有個小小的、稱不上煩惱的小事──你老是買不到最想要的伴手禮。

延伸閱讀

那間和果子店經常不開。你提前排隊、它就在要輪到你的時候硬生生拉上鐵門;打電話預約,卻被告知已經銷售一空。你聽聞好多人說這家店是一流的,蜜糖般甜膩的紅豆內餡由柔軟的糯米外皮包裹,無數次幻想一口咬下的滋味,卻遲遲買不到──於是你離開店面,繼續在京都街頭散步,風光依然明媚。買不到想要的東西是很可惜,但你依然非常喜歡京都,一點遺憾並不影響你的旅程──

「你不覺得高潮就像是做愛的伴手禮嗎?」我對S說。

S睜大眼睛回望我。我們都是愛情裡的長跑選手,有心滿意足的交往對象,一個6年一個13年,慶幸的是還有愉快的性生活,遺憾的是始終沒有體會過什麼是高潮。

「我不懂男生為什麼這麼堅持高潮這件事。」S抱怨「每次都要問到了沒?高潮了嗎?我壓力很大,真的拜託不要逼我演戲,做愛的過程很開心不就好了,本來很爽的感覺都被問到熄滅了。真的很想叫他leave me alone!」在場女子們頻頻點頭,「最後為了讓他閉嘴我只能叫大聲一點,到了到了~你好棒~然後結束這回合。謝天謝地,別再問了。」

噢,我們當然知道的──在意妳的感受,這是男伴體貼最直接的表現。會不會痛?舒不舒服?要不要更用力?每每感受到無微不至的時候,相信我,我們知道的,也真的心懷感激,明白那是溫柔,也是一種愛。只是高潮不是里程碑更不是獎牌,好像掛越多個在脖子上越能滿足無謂的虛榮心──達不到高潮像是一種罪惡,抱歉我無法以高潮來滿足你。但親愛的,我沒有高潮,你還是一樣棒、跟你做愛一樣愉快、而我也還是一樣愛你(所以拜託不要再每五分鐘問我一次到了沒,你是搭車返鄉後座的幼童嗎!)

「如果做愛是去京都旅行,高潮就像伴手禮吧。」我喝口茶下了結論,「買到很棒,沒買到也沒關係,重點是我們一起去了京都啊。我是真的很喜歡京都。」

我親愛的、執著到太過天真(而有點煩人)的可愛男子。如果能夠告訴你,我想和你說,做愛不是一個功課,沒有什麼一定要到達。

我更喜歡的是隨性和你牽手散步、一起享受京都的風光明媚。

但下次。也許下次,我們再去那間店門口瞧瞧好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