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視訊電愛這門臉紅紅濕漉漉的聲光藝術如何讓你愛人不在身邊也能高潮飛天

在美麗佳人官網的relationship分類下愛情慾望部門的文章裡有一篇標題寫著《 你有電愛經驗嗎?6成女生偏愛透過視訊電愛解決生理需求,3成非單身女每日電愛1小時》,這篇文章提到: 根據匿名聊天App《S Talk》的調查數據,台人中有4成非單身人士擁有電愛習慣,其中女生多於男生,相對於男生喜歡「真槍實彈」直接來,6成女生表示有些時候不方便,透過視訊電愛解決生理需求既簡單又好滿足。
視訊電愛這門臉紅紅濕漉漉的聲光藝術如何讓你愛人不在身邊也能高潮飛天

延伸閱讀

6成很多欸!瑪麗是沒有問過身邊的女生朋友平常是不是真的會視訊電愛,但是瑪麗本人在體驗幾次後發現視訊電愛真的沒有那麼簡單;除了第一關要先放下你的少女偶包、尺度全開,講出一些有些人可能平常光講就覺得很恥的器官名稱之外,還必須要像海綿寶寶一樣發揮你的想~像~力~

你想想喔,如果我們今天只是跟某人上床,害羞的話你可以什麼都不說,因為看的到摸的到聞的到,你可以輕咬自己的嘴唇、舔拭對方的耳垂、用濕潤的舌頭繞著他∕她的乳頭再調皮的輕咬一下,或是你是性愛達人的話則有各種招式可以挑逗或是取悅對方。
但是今天如果只剩下聲音,除了你各種音階、力道的呻吟聲之外,你還知道你必須要在這個心癢癢,下面蠢蠢欲動的當下進行一個情色文學創作的動作嗎?
不但必須要把上面的種種行為動作化作下流卻不低俗的文字,還要搭配情緒豐富的聲音演出,根本就是一個一人即興情色廣播劇,這個難度有多高?需要多少天分與練習?欸欸而且還沒有大字報不能看對白小抄啊!
你要用聲音和語言讓自己進入狀況也讓對方興奮起來,不是要朗讀金瓶梅的章節給對方聽。

如何電愛?

隨著科技的進步我們多了視訊這個選項,雖然說終於看的到畫面,對方可以看到你如何搓揉自己胸部,如何用手指逗弄自己的敏感帶,可以看到你泛紅的臉與迷濛的表情。但這也沒有讓事情變得比較簡單,女生總是在意自己在鏡頭前好不好看,就算沒有要視訊性愛好了,你回家自己試試看要如何用手機鏡頭可以拍到對方想看的東西而且又要美觀,如果你平常很會拍IG美照,知道自己最美的是哪一個45度角哪一種微笑,但是在視訊愛時哪有可能一直維持那個角度並且還要自己拿手機找角度?還有一些私密處的部分,要如何在昏暗的燈光下拍得好看?要怎麼取角?要不要打燈?鏡頭要怎麼隨著愛愛的內容及情緒移動?同時還要注意自己的表情聲音肢體動作!根本就是一人劇組加演員啊!!!金馬獎不頒給你頒給誰?

瑪麗不知道其他電愛愛好者是如何進行他們的空中性愛,但瑪麗因為本身是職業的影片製作人員,我真的無法容忍不好看的畫面跟沒有情緒的對白與表演啊!如果只有攝影機或手機架在那邊不動然後只靠自己演出老實說真的不怎麼精彩,除非你是太陽馬戲團可以一個人唱歌跳舞又噴乾冰,不然視訊電愛這門藝術,真的很值得專家學者還有各位同好們多做一些學習與研究啊!

你也可以選擇下列方式收聽:

Apple Podcast / Spotify / SoundOn

關於《萬事問瑪麗》

美麗佳人推出全新podcast,在這裡,我們要把生活中常見的錯誤邏輯、觀念和疑問通通說清楚、講明白!

由六位個性迥異的瑪麗組成,(絕對會)打你臉,但也能做你的人生明燈,

從時尚、美容、情慾、生活、娛樂到旅遊,那些讓你疑惑、臉紅、苦惱的疑問,凡你所問,皆能回答。

每週更新六集,擺脫邊緣人生,萬事問瑪麗!


Mon:生活智慧問瑪麗

Wed:臉紅情慾問瑪麗

Thu:美妝新知問瑪麗

Fri:娛樂名人問瑪麗

Sat:旅遊知識問瑪麗

Sun:時髦貼士問瑪麗

想問瑪麗更多生活大小事

請來信:service_mctw@mctw.com.tw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