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男生為什麼就是那麼愛打手槍?就算有女友也還是要沒事DIY一下?

她有那樣的疑慮,是有一天用電視看Youtube時,看到某支影片開始的。
男生為什麼就是那麼愛打手槍?就算有女友也還是要沒事DIY一下?

她不太記得影片的主題或詳細內容是什麼,只記得影片主持人連續找了好幾個男生,問他們上一次打手槍是什麼時候的事,然後就發現所有人的答案幾乎都是前一天晚上,其中還包括了已經結婚或有交往對象的人,至於打手槍的頻率,則有不少都是「每天一次」這種答案,使她不禁心生困惑,於是轉頭問身旁的男友,男生真的都是這樣嗎?就連有女友也是?

「也不是每個人都這樣,還是要看人吧。」她男友這麼回答。

雖然對方看似若無其事,但向來眼利的她還是發現,就在男友回答之前,有稍微頓了那麼一下,使她瞬間心領神會──難道自己的男友也是這樣嗎?

她原本想繼續追問,卻又覺得就算是情侶,彼此也該保留一些隱私,更別說有些問題她也未必真想知道答案,於是就這麼忍了下來,裝作沒察覺任何異狀。

只是,環繞在這件事上頭的疑問,卻始終在她心中縈繞不去。

Photo / normal people
Photo / normal people

「為什麼男生明明有女友還要DIY?我們明明也都會做那件事啊,所以到底是為什麼啊?」幾天後,她終於忍不住跟我講了上面的那件事,接著這麼問我。

說真的,很久以前,我也曾問過男性朋友一樣的問題。當時對方告訴我,其實與做愛相比,倘若排除掉雙方的感情、長相與身材,還有身體之間的觸碰這些會對心理層面帶來的影響,單論下面那根的感受的話,那麼其實在絕大多數的情況下,打手槍都會比做愛還要來得舒服。

所以這樣的原因很簡單。正如同有些人的身體就是在做愛這方面會特別合一樣,手畢竟是自己的,在這種情況下,男生喜歡怎樣的鬆緊跟節奏,全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自然可以讓自己最是舒服。因此男生之所以還是喜歡做愛,大多數情況則與上面提及的各種因素有關,對有些男的來說,打炮說不定還只是他們滿足自己征服慾的一種方式罷了。

Photo/ American Pie
Photo/ American Pie

不過,隨著年紀逐漸成熟,後來我也聽到了另一種不同說法。簡單地說,就是大家的生活壓力越來越重,使得打手槍這件事在不知不覺中,單純成為了男生調劑壓力的一種放鬆方式,與其說那是一種性需求,其實更像是你在忙碌了一整天下來後,會希望自己能泡個熱水澡,來上一罐冰啤酒那樣。

「其實你要說『懶』也可以啦,」那個有固定交往對象的另一個朋友這麼告訴我。「畢竟做愛時,我還是會顧及女生的感受,所以多少會擔心表現不好什麼的。可是你平常就只是想要放鬆一下,再加上做愛本來就是一件體力活,前戲也要花上一點時間,所以就不如打個手槍還會比較輕鬆自在吧。」

當然啦,除了以上的兩種說法以外,我們也確實不能排除由於新鮮感變弱,所以對方想跟你亂來的慾望也隨之降低的可能性。但說實在的,這原本就是兩個人交往時間久了以後,難免會出現的情況,甚至就連女生也會這樣,所以只要雙方不在外面亂搞,其實也沒什麼需要太過在意的地方,真要說可能會有什麼問題的話,大概就是你能不能接受對方在打手槍時,腦袋裡幻想的人可能另有他人吧。

不過說真的,誰沒有性幻想呢?只要不真的踰矩,讓幻想始終只是幻想,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倘若你在這方面有所潔癖,就是無法接受的話,那麼當然也可以與對方聊聊,一起探索一些新方式什麼的,好藉此加強你們之間的新鮮感。說穿了,有時甚至只是換套衣服、改個地點,又或者是染個頭髮或剪個新髮型,其實也都是能為彼此帶來相當程度的新鮮感的簡單方法。

總之我個人認為,另一半DIY實在沒什麼大不了的。畢竟,雖然我自己是沒有這種癖好,但有些人甚至還喜歡DIY給另一半看,又或者是叫另一半DIY給自己看不是嗎?反正只要對方別給我抱著充氣娃娃狂抽猛送被我看到,或是明明都躲起來自己來了,卻還在高潮時忍不住喊出別人的名字被我聽到的話,其實也都還算是可以接受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