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越害羞就越有FU,其實彼此DIY給對方看,或許會是讓你們更了解對方的方式

對於有些人來說,要自己DIY給另一半看,實在是件讓人害羞不已的事。但事實上,這麼做不僅可以增加不少新鮮與刺激感,甚至還可以利用「半DIY」這招,來強化你們對彼此的了解……

Photo / Netflix、BBC

越害羞就越有FU,其實彼此DIY給對方看,或許會是讓你們更了解對方的方式

「那個,問你喔,」她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你有在別人面前,嗯……DIY給對方看過嗎?」

那時我們才剛開完會,會議室裡只剩下我與她還需要討論一些後續事項,但就在我們才剛討論完時,她便在猶豫片刻後,提出了以上的這個問題。

說真的,雖然我覺得在公司會議室裡聊這個話題實在有點荒唐,但畢竟這種問題也很難在附近有別人的情況下開口,所以她會把握機會聊這個,好像也不是完全不能理解就是了。

延伸閱讀


「如果你指的是那種遠距離視訊的方式就沒有,畢竟這樣有可能會被對方偷錄什麼,實在是有點危險,勸你也不要會比較好一點。」我這麼回答。「但如果是當面的話,的確是有過幾次啦。怎樣?你男友想叫你自慰給他看喔?」

「對啊,」她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我是沒有答應啦,但因為他也不是第一次問了,所以實在有點好奇,這樣不是會很不好意思嗎……」

說真的,我覺得她會有這種感覺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畢竟,在東方的教育裡,要是大方承認自己喜歡並享受性愛,往往好像是什麼道德上的缺陷似的,尤其是女生,更是很容易會被人以異樣眼光看待。因此,兩個人做愛是一回事,要是在對方面前DIY,明顯表現出自己對於性的慾望與反應,總感覺好像特別淫蕩什麼的。

不過,要是你與對方都不知道上床幾次了,如果是為了增加一點新鮮感的話,這麼做倒也無妨。更別說,凡事往往一體兩面,正是那種不好意思的感覺,才會為你帶來更強的刺激感,就像是明知不該做的事往往更具吸引力一樣,你越想壓抑自己DIY產生的反應,就越會感受到其中的愉悅,就連對方也會因此興奮不已,所以要我來說,這種還會覺得有些害羞的階段,其實才更值得我們珍惜,否則要是多試幾次,兩邊都習慣了以後,反倒就會失去了那種樂趣,使DIY又回到真的只是單純DIY的感覺而已了。

如果這種情況真的發生,那麼我個人還推薦另外一招,也就是「半DIY」。

什麼是「半DIY」呢?說穿了,就是由你來握著對方的手,然後控制對方的手來取悅自己,或是你為對方這麼做也行。這麼做的好處,除了可以為彼此看對方DIY的行為帶來不同的新鮮感以外,也能藉由這樣的作法,使你們雙方都更加了解你們喜歡的撫摸方式與力道,對於日後的前戲,又或者是雙方彼此服務時,都能帶來實質上的幫助,簡直就是讓你們教學相長的絕妙好招。

後來,在會議室跟她說完上面提到的事情後,隔天上班時,我本來還想找個沒人的機會,問她會不會打算要試試看,但不知為何,打從她早上進公司開始,就一直是一副春風滿面的模樣,中午甚至還請我喝了一杯手搖茶,於是我想,自己好像也就不用再多問了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