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與其把活塞動作撐到天荒地老,還不如多花點時間在前戲與後戲上,然後有到高潮就剛剛好

雖然男生總是覺得插入動作撐得越長越久,就顯得自己越是本領不凡。但事實上,一切僅需剛好就好,就跟再好吃的東西也不應該毫無節制一樣,要是真過了頭,反倒只會讓人覺得倒胃口啊……

Photo / Netflix、IMDb

與其把活塞動作撐到天荒地老,還不如多花點時間在前戲與後戲上,然後有到高潮就剛剛好

有時候,有個男生Gay好友的好處,就是你可以從他們口中聽到某些直男有多瞎,而且還毫不自知,總是一副沾沾自喜的模樣。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我的Gay朋友一臉好奇地問我,女生是不是都喜歡男生作那件事的時候,可以撐得越久越好。

「當然不是啊,」我回答。「太快肯定不行,但太久也很累耶。那裡又沒有磨角質的需求,剛好就好了啊。」

「跟我想得一樣,」他說。「我就覺得那男的肯定是個瞎咖,果然沒錯。」

原來,他前幾天上班時,跑去樓頂抽菸休息一下,結果遇到別層樓的幾個男生也在那邊抽菸。過程中,其中一個男的不斷在講自己跟炮友打炮時,撐了一個多小時都沒射,然後說那個女的有多舒服多受不了,最後好不容易才用嘴巴把自己弄出來,還一臉很有成就感的模樣。而他在說完以後,還裝出一副想跟大家討論的樣子,問其他人說自己這樣是不是真的太久了點。

基本上,先不說那傢伙講話的方式其實就跟某些綠茶婊差不多,裝出一副苦惱的模樣,但其實卻只是想炫耀而已,光是他在那邊強調對方把自己弄出來一副很有成就感的模樣,就已經讓人覺得瞎到不行──成就感?你以為你是馬雲還郭台銘在稱讚員工喔?

說真的,插入時間到底要多長這件事,就跟老二一樣,除非短得誇張,否則長短根本沒那麼重要,跟粗細還比較有關係一點,只是因為插入時間無法用粗細來比擬,所以換個角度說,也就是跟整個過程的品質比較有關係,時間只要適當,而且能到高潮,其實就已經夠讓人心滿意足了。

就研究指出,通常插入時間能維持7-13分鐘之久,便已經是大多數女生覺得最理想的區間,要是比這個時間短一點,但能讓女生高潮的話,倒也沒什麼問題,反倒是比這個時間還長上許多,而且女生也已經到過高潮,甚至是逐漸陷入疲乏,又或者是腿還被舉得很酸什麼的,也確實會讓人有點想拿起手機來看看時間,再不然就是滑個IG之類的。

是的,比起在整個做愛的過程中,把大量時間花費在插入行為上,倒不如多撥點時間去前戲,慢慢地營造氣氛,並激起那股渴望的感覺還會比較好些。簡單地說,也就是比起過長的插入動作,女生其實更在乎做愛時的親密感,因此甚至就連後戲的部份,也都值得比插入時間還要來得長一些。

因此相比之下,與其男生自己在那邊強忍不射,還不如試著在適當的時機點與女生一起抵達高潮,再不然也可以努力撐到女生先到,然後便不用太過勉強自己。

說穿了,如果只是無意義地想要延長插入時間,好讓自己顯得又強又猛,其實對女生來說實在沒什麼必要,更別說要是你的目的只是想證明自己有多厲害,那麼也就跟自慰沒什麼兩樣,讓人覺得當你的女伴實在有些可憐,不過就是讓你滿足自尊的存在罷了。

啊,不過仔細想想,這也就跟前面說的一樣,雖然講了一堆插入時間不需要太長的話,但前提也還是在於對方不是個只會吹噓,其實可能根本撐不到一分鐘的快槍俠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