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美好的性愛始於美好的前戲!想讓對方更加賣力,你也可以在前戲時好好運用這5種武器

前戲對於一場性愛的重要性,相信已經不用再多提了。只是,在前戲的階段,你又可以運用怎樣的武器,來讓對方更為興奮,也更願意為你好好服務呢?

Photo / Netflix、IMDb

美好的性愛始於美好的前戲!想讓對方更加賣力,你也可以在前戲時好好運用這5種武器

對於女生來說,一場真正美好的性愛,與前戲的關係可說密不可分。只是,如果想讓男生更熱衷於前戲,或者在整個過程裡也更想要好好表現,那麼由你這邊主動的前戲環節,自然也在其中扮演重要關鍵。

而這一回,就讓我們以此作為切入點,來看看5個你可以在前戲時好好利用的武器吧!

1:嘴巴

這項武器可說是前戲時最為基本,但重要度卻也名列前茅的關鍵。不僅力道掌握正好的輕吻,可以讓你的嘴唇在拂過對方的敏感帶時,帶來無比酥麻的興奮感受,就連雙唇的巧妙輕抿,也能引發對方的滿滿性慾。除此之外,舌頭也同樣是再強大不過的武器。只要能好好掌握力道與輕舔的節奏,基本上便足以令對方在前戲階段時,就有欲仙欲死的感受。

2:手指

手指就與嘴巴一樣,是前戲過程中最常使用的武器之一。除了最基本的輕撫之外,像是透過握緊、輕揉或緊抓的方式,也同樣能在對方身體的不同部位,引發不同的興奮感。更重要的是,男性是視覺的動物,所以手指不一定只能使用在對方身上,要是願意在過程中同時輕撫自己的敏感地帶,也一樣能透過引誘的效果,就此引發對方的熊熊慾火!

3:腳

腳其實是一個十分微妙的部位。在通常的情況下,就算對方穿著拖鞋,我們也不太可能會一直盯著對方的腳看。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會有不少男人,認為女人赤腳的模樣,隱隱有股赤裸與性感的原因所在。正因如此,要是你對自己的腿部線條具有足夠自信,當然也可以用腳來輕撫對方的身體,帶來難以抗拒的挑逗魅力。不過要是你平常缺乏運動的話,也得小心腿抽筋這種煞風景的情況發生就是了……

4:聲帶

雖然前面說男性是視覺的動物,但要是有聽覺上的輔助,則勢必能讓他們更加興奮。因此,當你在前戲階段服務對方的時候,也可以適時發出一些喘息聲,甚至是吸吮的聲音來讓對方更為興奮。就連對方為你服務時,也切記不要忍住不吭聲。想發出嬌喘的話,就好好釋放出來,讓對方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因而也會更加賣力!


5:胸部

胸部絕對是許多男生最愛的女性身體部位,所以當然是需要在前戲時好好運用的神兵利器。首先,你可以在擁抱與親吻對方時,將胸部貼到對方身上,甚至還可以抓起對方的手,帶領他輕輕揉捏自己的乳房。此外,奶頭也同樣是個可供利用的武器。當你在對方身上時,其實可以好好控制身體接觸的程度,讓自己的奶頭輕輕滑過對方的胸前、臉上或嘴唇這些位置,接著你便會發現,對方堅硬的程度,恐怕早已超乎你的預期……

以上的5種武器,便是你可以在前戲階段時好好充分利用的身體器官。擇日不如撞日,不如今晚,你就來好好地使用一下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