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彩妝保養

為什麼上沙龍洗完頭就是比較美?聰明洗頭+整髮密技,黃凱凱老師「演」給妳看!

很多女性都有這樣的經驗(感嘆),上美髮沙龍洗完頭,造型師幫妳隨便吹都很澎鬆、隨便抓都很有型,到底是怎樣?不是洗頭美眉的手有魔法,髮型達人黃凱凱老師說:「根據頭皮與髮質選對洗髮產品,外加一點點超簡單的洗護吹整小技巧,就能讓髮型截然不同!」老師說起來簡單,實際該怎麼做才對?黃凱凱老師這回就用分類精細的純植物配方「KLORANE蔻蘿蘭」植萃洗髮系列,教妳最實用的Do&Don’t洗髮對策(M編覺得真的超實用,一定要學起來)~「我頭髮好容易掉,連梳頭都不太敢梳啊~」「我髮質超扁塌,吹完頭一定要噴一堆澎鬆造型品~」很多女性都知道自己的頭髮與頭皮問題在哪裡,但明明了解,每天(或每隔一兩天)的洗頭清潔工作卻仍馬馬虎虎,家裡有什麼洗髮精就亂用,要不就是光挑「香噴噴」、廣告做很大的產品用…正如洗臉是保養肌膚的根本,洗頭也是如此,髮型達人黃凱凱老師表示,很多女性髮型愈來愈糟,往往跟選錯洗髮產品,外加造型習慣不正確所引起。所以最近黃凱凱老師與來自法國、專為不同頭皮/頭髮問題量身打造專屬植萃配方的KLORANE蔻蘿蘭洗髮精,聯手為愛美女性獻上一支超實用的「美髮出絕招」影片,超實用的招數如:容易落髮的女性,要選擇植萃養髮洗髮精,洗頭前要先梳整按摩頭皮(完全意想不到);敏感頭皮女性,要選擇植萃舒敏洗髮精,再配合不刺激頭皮的吹髮小技巧…好幾個聰明絕招都在影片裡,趕快點來看,絕對對妳有幫助喔。
收藏
美麗佳人編輯部

美麗佳人編輯部

編輯

美麗佳人編輯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