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要好人緣(桃花) 男生頭髮鬆鬆的、輕爽的和散發淡淡清新香是秘訣!胡宇威分享自己護髮小撇步!

夏天到了,悶熱潮濕的季節容易讓人感覺全身黏膩之外,頭髮也超容易因頭皮分泌油脂而扁塌!尤其是男生,油脂分泌的狀況更勝女生,加上男生比較沒有頭皮養護的習慣,所以也更容易導致扁塌油頭和異味的產生!
要好人緣(桃花) 男生頭髮鬆鬆的、輕爽的和散發淡淡清新香是秘訣!胡宇威分享自己護髮小撇步!

Source/胡宇威Instagram、Sisley

擁有一頭帥氣蓬鬆髮的胡宇威平日忙著拍戲,他表示:「因為常在外地台灣兩邊跑,加上工作的關係持續使用造型品,終究會傷害髮肌,所以我一定隨身攜帶髮肌產品,能深入清潔、活化髮肌、呵護髮絲,我也發現髮肌健康了以後,現在的頭髮比之前更豐盈、光澤,做造型起來也更加帥氣有型!」

胡宇威更進一步表示:「最近進到夏天,台灣天氣非常悶熱潮濕,常常出門一個多小時頭髮就開始潮濕扁塌,想要特別推薦Sisley這瓶Hair Rituel豐盈澎澎髮噴霧,只要噴在頭髮四區,再用手抓澎,就會有自然空氣感的蓬鬆髮。它含有植物養護成份,保養兼造型,也是我帥氣髮型的秘密!」

胡宇威說,只要掌握4大關鍵,就可以輕鬆擁有和他一樣豐盈的頭髮:

關鍵1 – 溫和清潔:

胡宇威表示他因工作關係長期會使用很多造型品,尤其去年拍攝《寒單》,因角色關係,必須在回收場拍一整天戲或是長時間戴假髮,因此好好深入清潔對他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此外他也擔心化學成分殘留會傷害髮肌,所以選擇能深入清潔髮根髮絲且不殘留的Hair Rituel洗髮品。賦活重生豐盈洗髮精溫和清潔,不含硫酸鹽等化學性界面活性劑的設計,不會殘留化學成分於髮肌,使他的頭髮油水平衡、健康強韌,每天都能讓頭皮深呼吸。

關鍵2 – 髮膜滋養:

因為每部戲劇需要的造型皆不同,需要常常更換髮色,長期染髮造型其實都會影響髮絲健康,因此胡宇威表示他需要能密集且快速的滋養產品,他每兩周都要使用一次賦活重生健康髮膜,不但能滋潤他的頭髮,也大大改善了他的髮質。胡宇威更表示為了出席今天的一日店長活動,需要呈現最完美的一面,昨天也特別敷了賦活重生健康髮膜,富含4種植物精油,短時間內為髮肌和髮絲補充所需營養,就像敷完臉一樣,讓他的頭髮閃耀光澤,立即柔順耀眼。

關鍵3 - 賦活重生:

洗髮後的護理是非常重要的關鍵,胡宇威表示有健康的髮肌才會有豐盈的髮絲,他會使用賦活重生髮精華:「把握洗完頭髮的時機好好滋養髮肌,就能給予髮肌所需的營養和滋潤,之後的吹整也就會變的更為輕鬆。」「我會在洗護髮後吹髮前分區滴在髮肌,稍微按摩一下就立刻覺得舒緩,最近頭髮變得更健康,而且新長出來的頭髮也比較強韌、豐盈!」

關鍵4-造型兼養護:

蓬鬆的髮型才能使整體精神和氣色更好,選對能蓬鬆造型並兼具養護功效的產品很重要。再來就是台灣的氣候潮濕,尤其進到夏天更濕度更明顯,常常還沒到中午頭髮就塌了,這瓶豐盈澎澎髮噴霧就是隨身攜帶的好幫手。胡宇威說:「上台前我也特別再噴了豐盈澎澎髮噴霧,抓鬆後能讓頭髮超蓬鬆超豐盈,而且澎鬆度能持久維持一整天!這就是我擁有蓬鬆男神髮型的秘密武器!」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