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胡宇威:比起嬌柔可愛,擁有性感撫媚妝容的女人更能吸引我

深受不少粉絲喜愛的胡宇威,不論是在戲劇上或時尚活動,都擁有一大票擁護者。日前出席YSL Beauté進駐新竹大遠百的活動,更大方透露最能吸引他注意的女孩妝容。

Edit/Wow Photo/YSL

胡宇威:比起嬌柔可愛,擁有性感撫媚妝容的女人更能吸引我

“肌膚散發微微的霧光,就算不修片都上鏡,加上性感嫵媚的眼神,再搭配很有氣勢的唇膏,這樣的女人最有自信與魅力”胡宇威說自己不太喜歡女孩子的妝容太有粉感,喜歡自然並散發一點微微的霧光妝容。

若想展現自然的妝感,可使用YSL的恆久完美氣墊粉餅,輕輕拍在臉上就能帶給肌膚微微的時尚霧光。而對於肌膚容易出油的男生,就能選擇四月才剛上市的恆久完美彈力慕斯粉餅,能讓整體妝容更加控油持妝,而且自然很輕盈。

迷倒男神的自然微霧妝容

STEP1:保養最後一步擦上「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能讓肌膚妝容能夠更服貼、持久。

STEP2:再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名模肌密光燦CC霜」能夠精準修飾各種膚色問題

STEP3:再拍上「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星鑽限定版」為肌膚創造時尚霧光

STEP4:如果容易肌膚出油可補上「恆久完美彈力慕斯粉餅」,維持全天候的完美無瑕的柔霧妝容

STEP5:再擦上YSL最經典的「情挑誘光水唇膏」。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