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德魯納酒店》IU「胎毛瀏海」大熱,減齡小臉效果讓韓妞都超愛剪!

IU在《德魯納酒店》中,一改平時可愛甜美的風格,首次嘗試冷艷禦姐風,不僅造型華麗多變,在髮型上也超吸睛,看看出鏡率超高的這款「胎毛瀏海」!

Photo/劇照

《德魯納酒店》IU「胎毛瀏海」大熱,減齡小臉效果讓韓妞都超愛剪!

IU 在《德魯納酒店》2集之間就換了17個造型,髮型上也有著精緻的變化~所謂「胎毛瀏海」,就是在髪際線邊的毛髮,修出自然碎髮的感覺,減齡顯年輕。

IU劇中的胎毛瀏海,將額頭邊界的細碎髮絲,捲成有層次的S型弧度,在視覺上能令臉型飽滿又有型,比空氣瀏海修飾臉型,比八字瀏海輕薄,使臉型和五官看上去更加精緻。

不管是中分、三七分、四六分,只要任選一個分界點,就可以打造這款瀏海!

看滿月社長的造型就知道,八字空氣瀏海可以完美搭配長直髮、長捲髮、馬尾等,可甜可冷,超級適合不喜歡太多瀏海,又有修飾臉型需求的人。

適合剪胎毛瀏海的臉型:

額頭寬大方正:

特別適合髮際線高、長型臉或額頭又大又圓的臉型,能夠修飾臉型,幫助臉看起來更顯小,整個人看起來時髦度也增加。

額頭短、額角往上呈M型:

這種臉型也超適合胎毛瀏海,在M字凹進去的地方剪一點點胎毛,完美修飾髮際線。

怎麼整理胎毛瀏海看下方影片教學!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