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3招抗換季頭皮敏感、搔癢,頭皮健康了才能改善落髮問題!

為了預防肌膚敏感問題出現,你會特別加強保濕與舒敏呵護,那麼頭皮呢?研究顯示,台灣平均每3人就有1人為頭皮敏弱狀態困擾,但真正正視此問題並積極改善修護的人卻不多,一旦長期忽視,就可能會出現無法逆轉的頭皮、秀髮健康問題!

TEXT/Rice Photo/pixabay.com、unsplash.com

3招抗換季頭皮敏感、搔癢,頭皮健康了才能改善落髮問題!

健康髮絲從頭皮開始

美之道皮膚科診所院長邱品齊醫師指出,現代人因環境、氣候改變、生活壓力,影響越來越多人有髮絲困擾。對此邱醫師表示,健康髮絲的養護需從頭皮開始,頭髮營養不均也最常被忽視,營養素無法充足被送達頭皮與頭髮,洗髮清潔不夠徹底、髮絲未獲得有效滋養,頭皮缺乏營養等都是影響頭髮健康的關鍵

改善營養不均才是養髮關鍵

除了日常養護必須外,亦可透過營養輔助品,如蛋白質(胺基酸)、微量元素(鋅跟銅)、維他命(維他命E與B)、植物成分四大營養成分,輔以強化,補充髮品無法完全補足的營養,以達到更加全面性的養髮。

NU SKIN 也針對現代人的頭皮、髮絲困擾推出了ageLOC® Nutriol® 賦活精萃豐盈系列,結合直擊頭皮及頭髮問題根源的ageLOC®配方,以「滋潤、營養、修護」的頭髮營養成份,包含紅花苜蓿萃取、甘草萃取、多胜肽與煥活養髮複合蛋白等,提供頭皮和頭髮所需的重要營養,更能夠針對扁塌、斷髮問題進行改善。

一舉擊退頭皮乾、癢、敏弱問題

此外,冬季正是變換髮色的高峰期,當pH值偏鹼性的染髮劑接觸到弱酸性的頭皮,便容易形成刺激,使頭皮變得乾燥、出現頭皮屑,容易感到不適。為此,法國黎諾髮療中心著手研擬解決對策,特別研發「藍色緩敏精萃油」,緩和、安撫頭皮不適困擾。

舒緩滾珠塗頭配方溫和

法國黎諾考量香氛易誘發刺激、精油會促進循環,觸發過敏反應,因此「藍色緩敏精萃油」配方中不含香氛及精油成分,堅持使用植物精華、純天然配方,給予敏感頭皮溫柔的照顧。另外更添加有助修護與預防頭皮乾荒、富含ω-6、ω-9及飽和脂肪酸的有機山茶油與百香果油,及白珂巴、巴西堅果油、甘菊環和木棉樹皮精粹等,4大配方。

洗前精準修護X染前完善隔離

藍色緩敏精萃油的滾珠塗頭設計,能精準塗抹於需要緩敏修護的部位,可於洗髮前分區塗抹使用於乾的頭皮上,或感到不適時隨時局部塗抹,有助平衡肌膚,達到緩敏目的;此外,藍色緩敏精萃油也可作為染髮前的頭皮隔離舒緩,避免染劑中的化學物質侵害,誘發刺激感,是一款方便使用、有感的頭皮緩敏精萃油。

推薦搭配產品:

法國黎諾藍色緩敏精萃油,NT1,550。

NU SKIN ageLOC NUTRIOL賦活精萃豐盈系列,一組售價NT3,390。

Phyto 16賦活煥髮安瓶,NT6,9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