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明星最愛台北東區Sparkle Spa,上班族專屬深層腦壓釋放「甦活經絡+頭皮按摩」

歲末將至,心靈和肌膚的疲憊累積到達極限,我們要推薦你為身體、肌膚、心靈帶來暖意Spa,在涼涼氣候中與身體對話,找回青春能量。

TEXT/Rice Photo/Sparkle Spa

明星最愛台北東區Sparkle Spa,上班族專屬深層腦壓釋放「甦活經絡+頭皮按摩」


明星最愛台北東區質感Sparkle Spa

早就聽聞台北市有一家星光熠熠的Spa,其環境精緻隱密、按摩手技也有口皆碑,許多藝人明星指名造訪,卻十分低調。初訪 Sparkle Spa 對其寬敞的療程房皆坐擁空中美景感到驚喜,每個房型都附有有獨立式衛浴設備、引進瑞典Tylo烤箱、蒸氣室以及每秒震出12億顆微細分子的歐洲奈米活氧氣泡牛奶浴,不需要到公共區域就能享受附加設備。

延伸閱讀


不只女性需要放鬆,男友也需要一起

Sparkle Spa標榜進沙龍不只是女人的專利,認為男人反而更需要一個放鬆的空間,當東方經絡遇上西方瑞典深層按摩,針對痠痛處穴點加強,深而不痛,非常適合與喜歡深度有感按摩的男性,與女友同來沉澱心靈、釋放壓力。

【暖洋韻律】深層腦壓釋放 甦活經絡+魔髮頭皮按摩

療程對應症狀:常期緊繃肌肉線條僵硬、使電腦眼壓過高、頭部緊繃、常頭痛者。

編輯有感體驗:

在秋天微涼的氣氛中,首先芳療師先以瑞典式大面積按摩安撫疲憊肌肉,順應著表層肌肉方向的紋理,揉捏、長推、扣壓、軽撫及震動,像如海浪一樣一波波來襲,一呼一吸之間,救贖我疲憊的身心靈。接著以溫熱的熱石,加碼背部深層肌肉按摩,芳療師以溫潤渾厚的熱石結合恰到好處的力道,在背部針對積勞的經絡、穴點施以和緩綿密的按壓手技,並依照肌肉緊繃的狀況來調整節奏。

芳療師解釋熱石除了可以促進循環外,在此療程內更是輔助按摩的神器,可比手勁更有力道的加壓於深層肌肉,對於嗜按摩的老手來講絕不會有搔不到癢處的尷尬。另外除了全身性按摩,要達到完全性紓壓,頭部也是一個必攻之地,芳療師最後以微金女神菁萃油加上黃金梳暢通頭皮督脈、膀胱經、膽經,加強我的頭部循環,暢快釋放腦壓。

                                                                             

Box療程data

Sparkle Spa 冬季療程,療程時間:100分鐘(甦活經絡手技 90分/腦壓魔髮按摩10分),NT3,699。(可加購NT399熱石療程,於局部加強 10分鐘按摩。)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