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艾蜜莉在巴黎法式浪漫捲崛起!2020秋冬髮型必備:編髮、髮帶,自己就能輕鬆造型!

今年秋冬髮型趨勢,除了復古之外,還有美劇艾蜜莉在巴黎中莉莉柯林斯那頭中波浪捲,今年流行的捲度密集一些,搭配編髮、髮帶等,即便沒有巧手也能輕鬆變換多種造型。
艾蜜莉在巴黎法式浪漫捲崛起!2020秋冬髮型必備:編髮、髮帶,自己就能輕鬆造型!

浪漫中捲崛起

比起存在感特強的螺旋捲髮,今年秋冬流行的捲度比水平的波紋再捲一些而已,巴黎卡詩的教育訓練協理李明哲 Cameron 表示:「秀場上的髮型,難免會給人一點距離感,而今年秋冬流行的這種浪漫中捲,相較之下就很貼合大家的生活。」

延伸閱讀

艾蜜莉在巴黎 法式浪漫捲

像是影集《艾蜜莉在巴黎》中,莉莉柯林斯她頭上的捲度就是上述的浪漫中捲,時常變換不同造型如:貝雷帽、絲巾、編髮等等,都可以看的出來這樣的捲度不管搭配什麼造型都好看。

延伸閱讀

髮帶、絲巾、公主頭

老師也特別跟我們分享兩款簡單的造型,帶有小心機的側髮辮、可愛俏皮的蓬鬆丸子頭,搭配上你抽屜裡一定有、但你總是遺忘髮帶和絲巾,瞬間讓你整個人都變得甜美了。如果真的連加上絲巾、髮帶都覺得懶惰,那麼其實也可以綁上公主頭,好操作又有造型感。

延伸閱讀

頭髮的光澤度很重要

而不管想要操作任何髮型,有一頭柔順、有光澤的秀髮絕對是很重要的一環,尤其是染燙過後的秀髮,更加需要細心呵護,像是巴黎卡詩明星商品金緻柔馭露,幫你在造型前抵禦熱傷害、造型後維持柔順光澤。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