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短髮造型推薦:少年感十足「蘋果頭」超顯嫩,還是最好整理的短髮造型!

短髮依然是許多女孩想嘗試的,除了常見的鮑伯頭之外,近期在韓國髮廊間非常多人pick的短髮是這款「숏단발」,是耳後、脖頸的髮絲都削掉或打薄的造型,會讓頭型看起來更立體。
2021短髮造型推薦:少年感十足「蘋果頭」超顯嫩,還是最好整理的短髮造型!

蘋果頭:層次短髮

韓國髮廊最近非常流行的蘋果頭,其實跟先前非常流行的「極短髮」有著異曲同工之妙,雖然都是能夠露出脖頸線條的俐落短髮,差距在於蘋果頭後腦勺的層次沒有極短髮這麼高,整體看起來是比較圓潤的,沒有極短髮那麼率性,是兼具女人味的短髮造型。

立體頭型 小臉效果

這個髮型會讓髮絲側邊線條較服貼於臉部輪廓,但後腦勺的澎度會變得更加明顯,整個頭型會變得更加立體、圓潤,就像一顆小蘋果一樣,所以才會被稱為蘋果頭,而圓潤的髮型包裹著臉部線條,也有一定的修飾度,在視覺效果上也會讓臉蛋看起來更小。

側分瀏海

側分瀏海的話,能夠修飾顴骨、下顎的稜角,讓臉部線條看起來更柔順,但相對的若將瀏海塞到耳後,則能讓這個髮型看起來更加幹練率性。

空氣瀏海、齊瀏海

如果額頭較寬大的話,則可以選擇前額瀏海的造型,不論是減齡感的齊瀏海或是優雅的空氣瀏海,都能夠填補額前的空缺,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也能讓年紀看起來比較小喔!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