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染髮潮流:Bridge挑染超吸睛!BTS柾國、J-Hope還有超多韓妞都染了快跟上阿~

挑染是近期非常流行的造型方式,除了先前提過的耳圈染、輪廓染等等,最近又有一款Bridge染髮重新回到潮流上。
2021染髮潮流:Bridge挑染超吸睛!BTS柾國、J-Hope還有超多韓妞都染了快跟上阿~

Bridge 染髮

Bridge 挑染有點像是一般線條感挑染的延伸,但是又更著重在髮尾,很適合想要嘗試看看漂髮,但又不想要一開始就整頭漂的人。如果是短髮的人,落於臉頰的長度加上跳色、漸層的變化,也能稍微轉移臉部的視線,模糊臉部的線條,臉也會看起來比較小喔。

延伸閱讀

男星也適合

近期防彈少年團的成員J-Hope、柾國,在曝光的照片中也換上了這款Bridge 染,J-Hope是深髮色搭配跳色的螢光黃Bridge染,柾國則是搭配了藍色、紫色的Bridge染,在他們帥氣的臉龐上讓髮型更吸睛。

跳色搭配

像上述的J-Hope、柾國都是以跳色的搭配為主,可以選擇對比度高的顏色挑染,例如螢光黃、粉色、藍紫色系等等都很適合。

延伸閱讀

同色挑染

如果喜歡低調的感覺,也可以選擇同色系但不同深淺、飽和度的色選,像是棕色系搭配奶油米黃色系的挑染,墨綠、墨藍色就可以挑選亞麻綠、灰色的挑染,讓單純的髮色可以多點變化跟層次。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