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日本最新染髮趨勢:輪廓染!用挑染線條凸顯五官,甚至還有小臉效果!

近期嚴峻疫情及連日的陰雨綿綿,使人看起來格外憔悴,想要在視覺上提振精神,換個髮色是非常好的選擇!日本最近興起了「輪廓染」(Face Line Color),這股趨勢請一定要筆記,讓你的髮色替你帶來好心情!
日本最新染髮趨勢:輪廓染!用挑染線條凸顯五官,甚至還有小臉效果!

輪廓染(Face Line Color)定義

輪廓染是建立在近一兩年非常流行的挑染基礎上,透過挑染臉部周圍髮絲,達到襯托、加強五官立體度、修飾臉型並強調臉部輪廓的效果,根據色系的不同也能夠打造出不同的氛圍,不論是喜歡什麼風格的人都能夠嘗試!

延伸閱讀

以下整理了三款不同風格的輪廓染:

率性跳色風

率性跳色風透過高明度對比的色選,讓人第一眼就能被你的髮色吸引住!這樣的跳色很適合非常清楚自己適合喜歡什麼髮色,或是有特別想要嘗試特殊色的你,也會給人一種個性較為率性、強烈的感覺喔!

溫柔氣質系

平常走溫柔、鄰家路線的人,就可以嘗試以米色、大地色系做為基底的挑染,能夠展現髮絲自然的層次變化,在光線下的漸層髮色看似低調、卻使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俏皮女孩風

鬼靈精怪的俏皮女孩們,無論是中長髮或短髮,只要在臉龐處適當的挑染,就可以營造活力感、元氣十足的髮型!深髮色可以選擇藍色、深粉色跳色,淺髮色則可以嘗試可愛的粉色、粉橘色系等,親和力十足又可愛!

延伸閱讀

資生堂SUBLIMIC芯之麗 極光綻色系列

如果要染特殊色,對於秀髮的養護可是非常重要的!除了持色之外,維持秀髮的健康光澤也是不可忽視的一環,資生堂全新專業美髮品牌「SUBLIMIC芯之麗」除了修護受損髮絲,也賦予由內到外的修護保養,達到「髮芯重整」的作用。

品牌獨創的「持久綻色科技」也特別針對染髮的大家,能長效維持鮮活亮麗的髮色,向內修補受損空洞的僵硬髮軸,從外撫平受損表層結構,讓頭髮重回健康、柔軟的髮質。

資生堂SUBLIMIC芯之麗 極光綻色系列推薦參考價格

極光綻色洗髮露250ml,NT900
極光綻色洗髮露250ml,NT1,100
極光綻色修護髮膜200g,NT1,500
極光綻色雙精粹100ml,NT1,2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