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3髮色推薦:日本正流行的春色染,溫柔粉嫩色系絕對是賞花必備!

3、4月是日本櫻花盛開的季節,為了賞花的行程,最近許多日本女孩們都換上了像花朵盛開一般的髮色,也貝他們稱做「春色染」。而最近也是台灣的花季,不妨參考看看吧~
2023髮色推薦:日本正流行的春色染,溫柔粉嫩色系絕對是賞花必備!

日系春色染

現在日本SNS上流型的春色染,主要是以「粉紅色」為主,不同的色彩比例能夠打造出不同的深淺和飽和度,並延伸出各種不同變化,結合流行許久的耳圈染或是近期流行的輪廓染,也都是很常見的方式。不過粉色系髮色屬於特殊色的範疇,基本上要染的話一定要漂頭髮才行,需要根據自己的養髮習慣審慎思考,也建議一定要跟設計師好好溝通、討論。

低飽和煙燻粉

先前介紹過煙燻粉,看起來會帶有一些銀色、紫色的線條在髮色中,一樣是非常淺且明亮的髮色,並帶有一些霧感,比起其他的淺髮色中算是蠻溫柔且較具親和力的髮色,但也建議想要挑戰這個髮色的人要注意自己的氣色,如果沒注意的話會看起來比較病氣一點唷。

珊瑚粉橘、玫瑰金

帶有橘、金色調的珊瑚粉橘色,也屬於春色染的範疇中,其實這個顏色非常飽和,在日系染髮中較為少見,普通來說在日本比較受到大家歡迎的髮色是所謂具有「透明感」,也就是帶有霧感的色系,不過近期較為飽和、鮮豔的染髮也漸漸在日系髮色中出現囉~

延伸閱讀

莓果、玫瑰棕色

絕對是春色染中最為低調的色系了,帶有些許紫色調的莓果棕,是非常顯白、襯膚的顏色,看似低調其實卻大有心機;李聖經之前染的玫瑰棕色,則是紅感更為明顯一些,會讓膚色看起來更紅潤,從秋冬一路流行到今春夏,非常值得一試。

延伸閱讀

各類型挑染

如果沒有勇氣整頭染的人,也可以從挑染開始下手,比如臉際兩側的輪廓染、低調中的小心機耳圈染等等,編輯自己最推薦髮尾的bridge染,畢竟如果不喜歡頭髮長了就可以剪掉了呀~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