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覺亞juliArt大安旗艦店試營運!一對一頂級服務、解決頭皮髮肌困擾,上髮廊的時光更享受了!

來自英國的專業美髮沙龍品牌Saco,和台灣原生髮肌品牌juliArt 覺亞,近期分別於台北市信義區和大安區開設全新店點,推出快閃沙龍、專業頭皮理療等服務。
覺亞juliArt大安旗艦店試營運!一對一頂級服務、解決頭皮髮肌困擾,上髮廊的時光更享受了!

台灣原生品牌JuliArt覺亞 大安旗艦店新開幕

台灣專業頭皮養護品牌JuliArt覺亞,繼去年於台北大直成立首間頭皮養護旗艦店,今年再於台北市黃金地段大安區拓展全新大安旗艦店,延續「原生印象」設計理念,整體空間和服務都讓人賓至如歸。juliArt覺亞副總簡秀芬Mimi說:「大直店開幕一年多來,整體顧客滿意度高達95%,更有7成以上回流成為VIP」。

身為B型企業,大安旗艦店結合了環保建材打造,入口門牌及大門使用天然舊木料堆疊與切割,呈現碳的多重樣貌,並以綠色元素妝點,呈現「與環境共好」的理念,大安店採一對一完全預約制,為顧客創造舒適自在,且兼具個人隱私性的獨享空間。

在正式進入養護療程前,JuliArt 會採用自主研發專利Scalp X檢測系統,透過高倍率的清晰鏡頭以及分析,準確判斷顧客頭皮狀況,同樣獲得消費者的喜愛,覺亞副總簡秀芬跟我們分享:「貴賓們普遍對ScalpX頭皮檢測系統感到驚艷,透過系統的毛髮數據與頭皮影像,不僅可以馬上看到養護前後頭皮淨化的差異,檢測系統也可以做長期追蹤,觀察頭皮健康、髮量、毛髮粗細度的變化。」

對於頭皮養護流程,JuliArt研發出E>C>H>O「乾、淨、潤、蘊」頭皮養護流程,此方案更於2022年獲得台灣精品獎的認可,從前導角質淨化、頭皮深度清潔、淨後潤澤調理,至補充頭皮所需養分與髮絲修護,各階段替大家選擇最適合當下頭皮狀態的服務,是相當精緻的客製化。養護流程後,juliArt養護師除提供適合顧客的保養品外,也提供個人專屬的髮肌報告與建議,另外,大家也能預約調製服務,選擇符合自己髮肌狀況的成分與喜好的香調,調製出個人化產品。

SC plus 淨化修護養護體驗

這次也體驗到了其中一個養護療程,內容包含ScalpX專業檢測、精油多芬嗅香、活化熱石療法、木梳蘊髮前導、頭皮淨化修護、肩頸熱石紓壓、頭皮淨化清潔、溫和清潔、護髮調理、護理後檢測、髮質加強修護、髮質抗熱處理、髮肌潤澤舒緩、頭皮活絡、吹風造型、護理衛教建議等,一共是兩個到兩個半小時之間。

首先養護師會先詢問生活習慣,包含睡眠、洗頭頻率和平常慣用的洗髮精等,接著就會使用儀器進行ScalpX專業檢測,有了初步頭皮狀況的了解之後,也會就報告向大家解釋,其中更包含是否有落髮風險、頭髮的密度等等。

養護師也會根據頭皮狀況,挑選出最適合頭皮屬性的產品。

接著就會正式進入療程的部分,每個步驟養護師都會很仔細地關心你的感受,像是熱石按摩、木梳蘊髮前導的部分也都會隨時注意力道,按著按著就不小心會闔上雙眼呢!

再來會移到一旁的躺椅進行頭皮淨化清潔和護髮調理等步驟,其中護髮的步驟會在肩頸、額頭都放上溫熱的毛巾,一個不小心就睡著了,不管是香氣、環境都十分放鬆;最後會噴上養髮液,養護師會運用霧化器將養髮液導入成為更小的分子,讓淨化後的清爽頭皮更能吸收營養。

最後也會針對每位顧客的不同情況提供洗護和產品的建議,是非常完整的服務,很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覺亞大安直營旗艦店 juliArt-Daan 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45號
預約電話:02-27728968
官方網站:https://www.juliart.com.tw/
營業時間:10:00-21:00

台灣原生品牌JuliArt覺亞 首間直營店

JuliArt覺亞創立於2013年,主力產品為專業頭皮養護品牌,目前全台有十間專櫃據點,及兩百家合作沙龍夥伴使用覺亞產品,包括 Bellavita 知名高端沙龍 Eros、高雄尤卡 UCA Hair Boutique等。而首間品牌直營店與頂級沙龍郭文髮藝合作,座落在內湖 GOVIN 郭文髮藝大直一店的二樓。

提供產品販售 專業頭皮理療

覺亞大直直營店邀請以台中分子藥局打下知名度的「水相設計」操刀,運用各式相異木材的特殊色澤與紋理,營造出獨特而富含韻味的整體空間,店內約25坪的空間除了販售齊全的洗護類髮品,及獨家代理義大利 tek 手工梳具外,更擁有頭皮檢測區以及頭皮養護室,提供ECHO 專業頭皮理療,服務採取預約制,欲體驗專業頭皮理療活動,請先至官網或去電預約。

覺亞大直店 頭皮檢測區
覺亞大直店 頭皮檢測區

延伸閱讀

Saco 亞洲首間旗艦店

Saco是來自英國的專業美髮沙龍級學院品牌,本月由歐娜國際引進台灣,並網羅全球多項國際美髮精品品牌,在微風松高一樓打造出亞洲唯一的旗艦店點,同時提供零售及各種沙龍服務,座落於人潮流動的百貨公司一樓,Saco也特別引進歐美盛行已久的Dry Bar 快閃沙龍服務,成為亞洲首創。

獨家引進快閃沙龍服務

近期信義商圈的消費族群,不再以單純的物質花費為主,放鬆心情、朋友聚會的享樂型消費變多了,快閃沙龍服務在歐美盛行多時,主打在半小時至一小時內,就能夠快速的完成訂製造型,就如同電視台、時裝周後台般。許多餐廳、酒吧、電影院等娛樂場所位於信義區,Saco希望能替消費者打造濃縮、快速的消費體驗,讓大家在赴約前花短短的時間,就能擁有精緻好看的訂製造型。

封刀近三年 為公益露面義剪

吳依霖老師2018年封刀至今近三年,因和Saco創辦人Richard皆熱愛公益,特別為這次的旗艦店開幕舉行快閃義剪活動,提供多項美髮沙龍服務,也會將這次義剪所得全數做為公益活動之用。

延伸閱讀

Saco 亞洲旗艦沙龍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
預約專線:02-27239896

快閃沙龍服務項目價格

快速修瀏海,NT200
快速護髮,NT400 ( KEVIN.MURPHY TREAT.ME 親密療程 )
快速染髮,NT800 ( COLOR.ME:以蜂蜜為基底的無氨染膏 )
快速頭皮SPA,NT600 ( KEVIN.MURPHY護膚科技寵愛秀髮 )
快速護色,NT400 ( FABULOSO PRO不囉唆技術師 )
快速結構修復,NT400 ( OLAPLEX 全球第一結構還原品牌 )
快速造型,NT600
男士快剪,NT600
男士頭皮保養,NT600 ( KEVIN.MURPHY護膚科技寵愛秀髮 + ANTIDOT PRO 敏感頭皮的控敏阻抗救星 )
男士快燙,NT800

juliArt 覺亞大直直營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 141 號 2 樓
預約專線:02-8502-2535
官方網站:https://www.juliart.com.tw/
營業時間:10:00am-19:00pm

服務項目價格

SC 淨化理療,NT1,800
SC PLUS 淨化修護理療,NT3,000
HR 蘊髮理療,NT2,400
HR PLUS 蘊髮修護理療,NT3,500
植粹染,NT1,800起
染燙全守護理療,NT3,400 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