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春夏燙髮造型:如瀑布般流淌的Rain Perm,多髮量也能嘗試的柔和捲髮!

比起髮量少的人追求的是蓬鬆、豐盈,髮量多的人反而會追求柔順、輕盈的感覺,今天要介紹的Rain Perm就是如此,是非常適合春夏時節的輕盈捲髮。
2021春夏燙髮造型:如瀑布般流淌的Rain Perm,多髮量也能嘗試的柔和捲髮!

柔和波紋 增加立體度

Rain Perm的捲度偏大、波紋的方向也偏垂直,捲度會從耳朵以下才開始,另外在髮尾的部分也會搭配層次處理,讓髮尾是比較薄一點的,看起來就像瀑布一樣向下流淌,也像雨滴,因此才有Rain Perm這個名字。

Rain Perm整體造型會因為捲髮看起來更有立體感,也有一定的豐盈效果,但不會太誇張,就算是髮量偏多的人也能嘗試,除了輕盈柔和的感覺外,搭配不同的瀏海和髮色,也能帶來幹練的氛圍。

Rain Perm x 瀏海

搭配瀏海的話,整體就會偏向可愛的氛圍,又帶有自然的慵懶感。

Rain Perm x 旁分中分

這款偏大的捲度比起中、小捲,雖然依然會帶有一些成熟的氛圍,卻給人更加自然的感覺,彷彿只是綁著頭髮睡了一晚,因此也很適合搭配自然彎度的八字瀏海和中分。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