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燙髮推薦:慵懶感100%法式波紋燙,自然好駕馭的溫柔捲度就是它!

鬆軟慵懶的捲度,一直備受歡迎的髮型選擇,近期在SNS上又再度吹起了一股「法式波紋燙」的熱潮,輕盈、慵懶且溫柔感十足的捲度,無論是披散秀髮或是扎起馬尾都好看。
2021燙髮推薦:慵懶感100%法式波紋燙,自然好駕馭的溫柔捲度就是它!

法式波紋燙

法國女人給人一種慵懶、自信而不倉促的氛圍,隨性而優雅的氛圍也是許多人嚮往和學習的,運用捲度的變化,也能創造出這樣的氛圍。因此法式波紋燙最重要的就是輕盈、慵懶了,在捲度上偏大且蓬鬆,髮量較少的人也可以藉此營造豐盈的視覺效果,搭配染髮更可以強調出線條和髮型的立體度,也能夠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為輕盈。

大波紋微垂直捲度

上述有提到,法式波紋燙的捲度較大,除此之外並不像一般提到的水波紋燙髮是較為水平的捲度,法式波紋燙的線條感比較明顯,也會帶有一些垂直的捲度,從背後看起來錯落交織,更為隨性慵懶。

搭配染髮更凸顯線條

法式波紋捲有讓髮量看起來更豐盈的效果,因此也會建議原生黑髮的人進行染髮,不一定要是多淺的顏色,染髮主要是去除掉黑髮給人較為沈重的感覺,讓髮型看起來更加輕盈。當然也非常建議染上現在正流行的微霧感髮色,錯落的髮絲堆疊光影,會讓線條紋理更明顯。

低髮髻超適合

這樣大大的微捲,非常適合將頭髮紮成低髮髻,直髮時可能會需要一些工具才能將髮絲收成包頭,但藉由捲度要將秀髮扎起更加容易,散落在臉側的髮絲也依然能夠維持法式波紋捲帶來的慵懶和隨性,只能說法式波紋燙真的是個一年四季都很適合的髮型啊~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