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染髮造型推薦:個性感十足Sombre線條染,明暗漸層不管什麼色系都超好看!

近年來挑染造型蔚為潮流,除了各式各樣深、淺髮色外,漸層的挑染、手刷染等等都非常流行,今天要來介紹一款Sombre線條染,漸層線條讓人更愛不釋手。
2021染髮造型推薦:個性感十足Sombre線條染,明暗漸層不管什麼色系都超好看!

Sombre 是什麼?

這樣的手法較常運用於長髮中,Ombre是英文中漸層的意思,加上S用於挑染上就是具有S型線條的挑染,看起來有點類似先前非常流行的手刷染,但Sombre的線條更細,根據選擇的色系,髮色的深淺對比也會更明顯。

搭配捲度更亮眼

由於較為細緻的挑染交織在髮絲中,不僅在直髮時能夠使線條感更為明顯,在捲髮時的呈現也非常亮眼,整頭同樣髮色時會捲髮看起來較為柔和,若加上挑染則能夠讓捲度的層次更加鮮明。

相似色v.s對比色搭配

若是初次嘗試挑染的人,會建議選則相同色系的淺色做搭配,比如說以深棕色為主,挑染奶茶、杏仁色;若是有多次染髮經驗,想嘗試更亮眼、更個性的搭配,則可以挑選更顯眼的對比色,如銀白色、薰衣草紫、櫻花粉等等。

圖片授權:IG@jcw0123
圖片授權:IG@jcw0123

增添綁髮層次

喜歡將頭髮紮起來的人,也很適合嘗試看看線條染,亦可跟設計師溝通,僅挑染內層髮絲就好,這樣頭髮放下來時依舊是低調、日常的髮色,但只要一綁馬尾,造型瞬間就多了變化。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