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開架洗髮精推薦!控油抗屑、敏感頭皮、染燙受損、髮根蓬鬆都找得到,還有超萌迪士尼聯名

現代人對於頭皮、頭髮的照顧越來越講究細節,洗護產品除了清潔力之外,像是保濕、控油、蓬鬆等等功能也越來越齊全,2021許多品牌都是熱銷系列中,再升級推出新品,例如呂Ryo、LUX、伊絲婷、多芬等。
2021開架洗髮精推薦!控油抗屑、敏感頭皮、染燙受損、髮根蓬鬆都找得到,還有超萌迪士尼聯名

呂 Ryo滋養韌髮系列

被暱稱為紫瓶的滋養系列,主打含有高濃度人蔘全草精華及咖啡因成份,能夠洗去頭皮的髒污與多餘油脂外,蘊含的韓方成分也能為頭皮及髮根補充營養、進行根本養護,無論在韓國或台灣都是開架熱銷的洗護系列,今年針對消費者常見頭皮問題:髮根扁塌、出油、頭皮屑,推出兩款新的洗髮精:扁塌無力髮專用、去屑專用洗髮精。

去屑專用洗髮精

運用3 STEP去屑技術™獨家專利,並以10種植萃複合成分緩解頭屑症狀,舒緩受到刺激的頭皮,還能為頭皮補充營養及水分、讓深層清潔後的頭皮不會因乾澀而感到不適,能加強頭皮保護屏障外,也可以維持頭皮保濕度。

扁塌無力髮專用洗髮精

則運用專利髮根立體技術™,能牢固支撐扁塌無力的髮絲根部,為扁塌頭頂營造豐盈有彈性的蓬鬆感,添加發酵山茶花精油成分,提供營養能量呵護受損髮絲,恢復秀髮光澤,並擁有療癒香氣。

LUX 髮の補給機能飲系列

髮の補給機能飲主打對症下藥,分別替不同問題的髮絲提供養份,去年在台上市兩個系列,獲得銷售超越41座東京鐵塔高度的佳績,分別是粉金色瓶身、細軟髮適用的角蛋白胺基酸洗護髮,主打蓬鬆、柔順;和藍色瓶身、受損髮適用的膠原蛋白胺基酸洗護髮,主打保濕和修護,今年則全新上市綠色瓶身乳木果萃取胺基酸洗護髮,主打修護換季容易斷裂的髮絲。

LUX乳木果萃取胺基酸洗髮精/護髮乳

不管是在換季時,或是因為其他內、外在因素,皆有可能導致秀髮脆弱易斷,蛋白質也可能在日常梳理、洗髮時的摩擦而流失外,綠瓶延續髮の補給系列都有的成份:黃金比例複合式胺基酸,為秀髮補充營養外,添加了天然來源有機認證乳木果精華,能夠減少斷髮、強韌髮絲,並提升秀髮的光澤度。

Elastine 伊絲婷大師系列

來自韓國香水洗髮精品牌Elastine伊絲婷,一直以來以「照顧頭髮和保養皮膚一樣關鍵」為宗旨,為了解決染燙造成的髮質受損,韓國研究室持續研究針對秀髮強化修護、補充營養光采等專利技術,今年適逢品牌的20週年,集結品牌多年研究推出全新的大師系列,其中含有兩款洗髮精,分別為彈力修護洗髮精、極致淨屑洗髮精,兩款皆有法國調香師特調香氣。

彈力修護洗髮精

彈力修護洗髮精使用了6種專利技術,添加了摩洛哥堅果、夏威夷果、荷荷巴、辣木油配方,能夠包覆秀髮減少損傷,恢復秀髮的水潤與彈性。

極致淨屑洗髮精

極致淨屑洗髮精能夠深層清潔,去除頭皮多餘油脂及老廢角質,添加了草本植萃,能幫助頭皮油水平衡、舒緩異味產生。

台灣年度品牌代言人Ella陳嘉樺

品牌邀請Ella陳嘉樺擔任台灣區的年度代言人,剛好今年也是Ella出道20年,記者會現場Ella笑說接到髮品廣告非常爽之外,她也跟大家分享由於工作緣故常常需要造型,會根據頭髮狀況交替使用大師系列,受損嚴重時就使用彈力修護系列、近來天氣逐漸悶熱,就會使用極致淨屑洗髮精。

多芬X迪士尼

多芬在去年推出和小熊維尼的聯名後大受好評,今年再度趁勝追擊,推出了多款新品組合,其中就包含植萃洗護髮系列,共有三款洗髮精,詳細報導請看:迪士尼X保養聯名太可愛!多芬推出奇奇蒂蒂、小飛象、小鹿斑比洗髮與護髮組合

2021開架洗髮精推薦參考價格

呂滋養韌髮去屑專用洗髮精,NT389
呂滋養韌髮扁塌無力專用洗髮精,NT389
LUX乳木果萃取胺基酸洗髮精,NT359
Elastine 伊絲婷大師系列彈力修護洗髮精,NT598
Elastine 伊絲婷大師系列極緻淨屑洗髮精,NT598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