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短髮造型統整:從剪髮風格、燙髮推薦,到春夏髮色通通都在這篇(不斷更新)

氣溫逐漸攀升,剪短髮的慾望也在心中蠢蠢欲動,以下整理今年流行的短髮造型,從修飾臉型的剪髮、調整髮量的捲度,到能讓人瞬間變亮眼的髮色都包辦了。
2021短髮造型統整:從剪髮風格、燙髮推薦,到春夏髮色通通都在這篇(不斷更新)

短髮剪髮造型推薦

本季的短髮造型關鍵字就是復古、隨興,像是具有90年代風格的Bebe Cut、清爽俐落的蘋果頭,都給人一種清純的初戀感,兩者的差別在於後腦勺髮絲的層次,蘋果頭的層次較明顯、Bebe Cut則是長度較齊;不規則髮尾的流蘇剪本身就具有隨興不拘的風格,搭配挑染的話則更顯個性。請參考以下:

延伸閱讀


短髮燙髮造型推薦

其實只要肩膀以上的髮長,都會被歸類在中、短髮,初次剪短髮的人推薦可以從經典的短鮑伯頭搭配中、大捲度開始,喜歡個性、俐落感的可以嘗試流蘇剪搭配CS彎,髮量較少的人建議可嘗試蓬鬆燙、棉花捲等。

短髮染髮推薦

最後是染髮推薦,並沒有所謂特別適合短髮或長髮的髮色,初次嘗試染髮除了可從比較好駕馭的棕色系下手外,線條感的挑染像Sombre、Bridge挑染都很適合,也因為短髮的緣故,酪在髮尾的髮色變話也比較容易被看見。

短髮該怎麼整理

想剪短髮卻卡在不知道該怎麼整理好嗎?以下幾招請務必筆記: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