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春夏燙髮推薦:知性感中長髮層次捲,柔和又輕盈、綁成馬尾也好看!

想要替直髮增添不同的氛圍,除了每天用電棒造型之外,燙捲會是許多人的選擇,只是想要在髮尾稍作變化,推薦這款中長髮適合的層次捲,只要捲度方向的調整,就能帶出不同的氛圍。
2021春夏燙髮推薦:知性感中長髮層次捲,柔和又輕盈、綁成馬尾也好看!

簡單的髮尾大捲

層次捲明顯的特徵著重於髮尾,以髮尾長度的不同、帶出捲度的層次感,運用於長髮、中長髮都十分適合,能夠簡單的替造型較為平面的直髮增添立體度,但卻又非常低調、不張揚,不會讓人一眼就看出來。

經典內彎層次捲

典型的層次捲做法是髮長的層次,分層不同的向內捲,打造出正面看起來是一層一層向內縮的造型,包圍臉部的感覺讓整體線條看起來更加柔順,搭配V領子上衣讓鎖骨若隱若現,也能突顯女人味。

修飾頭部弧度

上述提到正面看起來的效果,層次捲針對頭型的修飾效果也非常好,從側面、後面看上去則是又大又鬆軟的弧度,沒有明顯的捲度,但卻能讓頭型看起來較為圓潤立體。

髮尾捲度方向調整

除了根據長度一層一層的向內彎之外,許多人也會選擇在捲度的方向上做不同的變化,讓髮型更有不同的造型感。稍微的向外旋轉、外翹,帶有一些隨興的凌亂感,增添個性俐落感之外,也帶來較為靈動、活潑的氛圍。

馬尾、挑染都適合

捲度本身就能讓挑染的線條更加鮮明,髮尾的層次也會讓造型看起來更加輕盈且適合春夏,中、長髮長也很適合將髮絲收成俐落的馬尾,綁起來的髮束會呈現漂亮的層次弧度,不僅好看也很清爽。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