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夏天整理頭髮太麻煩?懶人必備瀏海寶典,有這3招再也不擔心

到了容易流汗的季節,對於有瀏海的髮型就算花心思照顧,不免還是會有失控的狀況發生,且難免會有懶惰整理的時候,筆記以下3個辦法,清爽又好看的度過炎熱夏天。
夏天整理頭髮太麻煩?懶人必備瀏海寶典,有這3招再也不擔心

長型線夾 Hair Pin

利用線條型的髮夾將瀏海固定,是簡單且可愛的做法,但用髮夾將瀏海夾到側邊,較適合瀏海稍有長度的人。且比起直接把頭髮撥到旁邊顧丟,建議扭轉頭髮後再夾上,看起來會比較活潑、有造型感。

小抓夾 Hair Clip

不僅是拿來固定丸子頭,小抓夾也很推薦給平時是留八字瀏海的人,將兩側的瀏海向後抓,並用蝴蝶型的抓夾固定即可,由於瀏海的髮絲並不會太厚,所以只需要小型的抓夾就能固定,是個精緻可愛又不會過於浮誇的做法。

寬版髮箍

近期復古風當道,曾經風靡一時的寬版發箍又再度回歸大勢,不過跟以往流行的鮮艷色塊不同,現在的寬版髮箍以布面、麂皮、燈芯絨等等各種質地,搭配較為淡雅的莫蘭迪色系,讓造型更多了些優雅的感覺。

髮箍的用法看似簡單的放上去,但不管是想要清爽的全部收上去,或稍微將髮絲抓出來都有不同的感覺,不管長髮、短髮都適合。

蘋果頭

在日、韓都有相當高人氣的綁法,因為造型可愛也被暱稱為蘋果頭,沒有什麼別的技巧,只要將瀏海綁上去就可以了,唯一要注意的是可以稍微留一點髮絲,對於臉部的修飾效果也會比較好。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