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御賜小仵作》蘇曉彤私下根本萌寵系女孩!氧氣瀏海+半頭雙馬尾超可愛,這幾招造型技巧請筆記

陸劇《御賜小仵作》以黑馬之姿受到關注,其中飾演女主角楚楚的蘇曉彤的討論度也隨之上升,雖為古裝劇也不能抵擋蘇曉彤的可愛魅力,讓網友紛紛稱她為女兒,私下髮型更是多變,不論是雙馬尾、編髮、丸子頭樣樣行,望下看一起將這幾個技巧學起來。

圖/蘇曉彤微博

《御賜小仵作》蘇曉彤私下根本萌寵系女孩!氧氣瀏海+半頭雙馬尾超可愛,這幾招造型技巧請筆記

萌寵系女孩

1998年出生的蘇曉彤,擁有非常童顏的五官,圓眼、偏窄的挺鼻,加上圓潤的臉部線條,非常吻合她少女的氣息,可愛的表情也被網友拿去做成「表情包」,配上各種可愛的寵物毫無違和,萌寵系女孩當之無愧。

延伸閱讀

私下的蘇曉彤大多以長髮+瀏海造型現身,在造型上有許多變化可以參考,繼續往下看吧!

高馬尾

高馬尾讓人看起來非常有精神,蘇曉彤私底下也常常以運動風、休閒風打扮,配上亮色系的髮圈,就算穿的很簡單也很亮眼。

延伸閱讀

半頭+雙馬尾

除了高馬尾之外,蘇曉彤也會將最上層1/3的頭髮綁起來,並分成兩束,她綁這個髮型一點都不違和,搭配襯衫、領帶的穿著,讓人忍不住聯想到日本的女高中生。

誰說公主頭只能溫柔呢?全身色系一致的運動裝,綁上高高的公主頭,搭配墨鏡,可以甜美、可以帥氣。

丸子頭

長髮女孩想要俐落又可愛,一定要會綁丸子頭,不管是用餐、運動都是和,可以向她一樣搭配眼鏡,俏皮之中又帶有學生氣息。

延伸閱讀

編髮

蘇曉彤也很善用編髮,搭配上復古、底片感的濾鏡拍攝,完全就是日雜風啊!或者是利用編髮將瀏海收起來,搭配碎花洋裝,整體看起來氣質又清新。

延伸閱讀

泰迪熊捲髮

秋冬的時候,戴上羔羊毛的帽子,運用電棒做出平行波紋的捲度,搭配深棕色,完全就是泰迪熊本熊。

延伸閱讀

古裝頭也可愛

在《御賜小仵作》劇中,蘇曉彤會在頭上別上(或是綁出)蝴蝶結的髮束,即便是古裝的扮相,也不掩萌寵系女孩的特質啊~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