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全新二合一抗毛躁順髮吹嘴!亂翹、蓬鬆髮根都適用

根據Dyson調查,台灣人最在意頭髮毛燥、出油,以及細軟髮,毛躁更位居冠軍。Dyson發表Supersonic™全新型號,並推出全新二合一抗毛躁順髮吹嘴。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全新二合一抗毛躁順髮吹嘴!亂翹、蓬鬆髮根都適用

毛躁的原因

當乾燥的髮絲遇到濕氣,就會產生毛躁問題。主要的原因在於乾燥的毛鱗片缺無法阻隔外部潮濕空氣,一遇濕就向外張開,若是長期染燙的受損髮質,毛鱗片張開的幅度還會比健康的頭髮更大,而無論是斷髮、自然捲或是層次,都會減弱秀髮表面的光澤感。

延伸閱讀

一般來說要撫平毛躁,在髮廊設計師習慣運用梳子搭配吹風機、在家則有許多人會選擇運用電棒等,都是運用高溫使髮絲平行,但長期下來仍舊會對秀髮造成熱傷害。

2023年末: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炫彩粉霧拼色限定版

今年的配色風潮從 Y2K、多巴胺,到近期流行的美拉德,各個風格鮮明搶眼,Dyson反其道而行,在此時上市吹風機全新限定版本,粉霧的拼色堪稱是Dyson有史以來推出最可愛的配色。以 James Dyson 於 1980 年代所設計的首款真空吸塵器 G-Force 為靈感來源,由柔霧粉、蜜柑橙和薄荷綠三種大膽且自信的色彩構成,且運用緞面漆塗層,呈現出彷如綢緞般的絲滑的陶瓷質感,配色可愛卻沒有玩具感。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炫彩粉霧拼色限定款即日起正式上市
價格:NT14,600
哪裡買?Dyson 官網與官方授權通路

2023推出:新一代Dyson SupersonicTM吹風機HD15 搭配二合一抗毛躁順髮吹嘴

在抗毛躁吹嘴上市後大獲好評,2023Dyson精益求精,以專業髮型師慣用的吹風機與圓梳經典造型組合做為研發靈感,在全新機型上市之際同步推出全新二合一抗毛躁順髮吹嘴。同樣利用康達效應,讓單一配件同時兼備順髮與抗毛躁兩種功能,只要旋轉吹嘴就能隨意切換:順髮模式,能夠快速乾髮同時利用氣流通過梳齒順直髮絲;抗毛躁模式,可吸附較長的髮絲形成平滑表面,減少毛躁亂髮,回復柔順光澤。

先前的抗毛躁吹嘴著重於將細碎毛髮藏到表面下,打造平滑、光澤的秀髮表面,全新加入的順髮模式則是吹風機配件首度結合造型器的梳齒,強勁的氣流通過齒梳後,讓髮絲對齊、塑造出滑順直髮,還能透過齒梳抓髮的功能,將其運用在吹整髮根,輕鬆一機就能順髮同步吹澎髮根。

2021上市:Dyson Supersonic™ 抗毛躁吹嘴

靈感來自專業造型師經常使用的吹風機與圓梳搭配組合,但若是過度受損的髮質或是細軟髮,使用梳子或高溫更容易造成髮絲斷裂,Dyson利用「康達效應」取代高溫,利用吹嘴的雙層設計,並沿著吹嘴的彎曲曲線,將髮絲重新排列、將較短的髮絲吹到下側,使髮絲平行,達到髮絲表層鏡面的效果。

比起一手拿梳子、一手拿吹風機,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搭配抗毛躁吹嘴,只需要單手就可以完成造型,同時吹風機擁有智慧溫控功能及大風速設計,短短的時間內就能撫平毛躁、打造光澤。

適合族群及使用技巧

台北髮廊One Corner主理人Allan跟我們分享,這款全新抗毛躁吹嘴主要適用於調理、保養髮絲,並不是用來吹乾或塑型,因此首先要將頭髮吹至全乾,使毛鱗片閉合後再使用這款吹嘴,並建議使用中、上風速,溫度則可以根據髮質調整。不論是什麼樣的髮質都很適合使用,更推薦給受損髮質和自然捲的朋友,和使用熱工具上會有明顯的差異,同時也可以搭配其他的保養髮品,如抗毛躁凝乳、髮油等,使效果更加倍。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