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三合一電捲棒、髮根導熱梳⋯懶人、急性子必知韓國縮時系美髮工具推薦!

近年來十分流行韓系妝髮造型,而在打理髮型時也講求時效的他們,也研發了許多讓大家在家整理頭髮也能更方便、快速的工具。
三合一電捲棒、髮根導熱梳⋯懶人、急性子必知韓國縮時系美髮工具推薦!

Chahong 三合一電棒

由韓國知名美容室Chahong研發的三合一電棒,有電棒、澎髮梳和髮捲三個功能,還能夠自動控制旋轉方向,不用擔心手彎不過來,電棒的捲度是集結旗下美髮師意見研發獨創的32.5mm,並有150、170、190的三段溫控。

髮捲可以直接套在電棒上加熱,捲好瀏海後固定再繼續其他造型;澎髮梳則有交錯排列的鋸齒設計,能輕鬆讓髮根變立體且不會燙手,一機可以迅速完成造型。

延伸閱讀

Haum 超熱銷導熱鬃毛梳

大家一定遇過設計師用圓梳和吹風機替你整理頭髮,來自清潭洞的美容室Haum 推出了四款不同大小的圓梳,在韓國超熱銷外,近期也受到台灣人的注意。

用鬃毛搭配中心金屬片,更容易導熱讓定型效果更好,四種尺寸分別適合髮根、短瀏海、長瀏海和髮尾大彎,吹出來的髮絲蓬鬆、柔順,整體造型是自然的感覺,自己操作的困難度也不高。

延伸閱讀

VODANA 髮根澎澎梳

來自韓國的頭髮工具品牌VODANA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先前常與不同的IP聯名推出限定商品,基本款各種大小、寬度的直、捲電棒都有,也有推出無線攜帶式的產品,今天要介紹的則是專為細軟髮、髮根易扁塌的人設計的梳子。

延伸閱讀

細小的直徑能夠深入髮根,給予自然又有效果的澎度,且經過設計排列的孔洞能使氣流更均勻地分散至髮絲,達到讓髮根蓬鬆的效果,光是多了處理法跟這個步驟,整個髮型看起來就差超多。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