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下半年髮型趨勢:下巴短髮仍大勢,4款造型推薦豐富變化讓人好想一刀剪下去!

迎接夏天的到來也正式進入2021的下半年,切齊下巴的短髮仍然是髮型中的大勢,除了基本款外也陸續延伸出多種變化造型,兼具俐落、清爽,又給人活潑年輕的感覺,讓人忍不住也想一刀剪短。
2021下半年髮型趨勢:下巴短髮仍大勢,4款造型推薦豐富變化讓人好想一刀剪下去!

清新圓順短髮

帶有一點少年的感覺,也有一些復古分為,微長的髮尾會包覆下巴、延伸至脖子,只要吹乾、吹順就可以完成整理頭髮的步驟,整體自然又清新,唯一要注意的是碰到脖子的髮尾在夏天可能會稍微有點困擾,怕熱的人或許可以參考以下其他款,秋冬再嘗試讓髮尾稍長囉。

延伸閱讀

無層次齊短髮

全部切齊的髮尾看起來俐落又帥氣,髮量少的人要注意髮根的蓬鬆度,才不會因為過於服貼而讓頭髮看起來更少;反之頭髮多的人則要注意不要毛躁,否則看起來會偏凌亂,可以運用電棒在髮尾創造出微捲、外翹的感覺,在筆直的造型中增添活潑氛圍。

延伸閱讀

俐落迷你鮑伯

讓鮑伯頭再短一點吧!比起包住下巴的鮑伯頭,再短一些的耳下鮑伯不僅看起來更清爽,也會讓人看起來更有年經的氣息,不管配上空氣瀏海或齊瀏海都很適合。

延伸閱讀

蓬鬆波紋短髮

細軟髮、髮量少的人也不用擔心,從髮根到髮尾都燙成蓬鬆的波紋捲,頭頂、後腦都會看起來更圓潤,蓬鬆的短髮也相當修飾臉型,看起來隨時隨地都是打理好造型的狀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