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TYMO無線直髮梳登台!五段式溫控、防燙、負離子⋯完全是手殘整理頭髮的救星!

頭髮容易毛躁或自然捲,平常洗頭後、出門前就需要花更多的時間整理,TYMO RING防燙負離子直髮梳正是為此而設計的沙龍級整髮器,不僅在美國Amazon相當熱銷、歐美代購討論度也很高,8月終於正式代理登台,只要上網就能輕鬆入手。
TYMO無線直髮梳登台!五段式溫控、防燙、負離子⋯完全是手殘整理頭髮的救星!

TYMO Beauty

TYMO來自美國、創立於2018年,幕後團隊是由美髮造型專家所組成,商品以髮類電器產品為主,像是常見的吹風機、離子夾、電棒捲等等都有,其中品牌最知名、在美國Amazon網站佔據直髮梳銷售排行冠軍的,就是負離子直髮梳系列。

TYMO PORTA 負離子無線直髮梳

既有線版本的TYMO RING 防燙負離子直髮梳在去年登台後,今年11月再度引進超輕量的無限版本。這款 PORTA 負離子無線直髮梳於今年問世即擁有超人氣,重量僅234克,加上快速加熱、僅需兩小時就能充飽電的的設計,看準了通勤、旅行使用者的需求。

迅速加熱 三段溫控 

TYMO PORTA採用三檔式控溫模式,長按 2秒即可開機,滿足不同髮質適合的造型溫度,一檔 160 度C : 適用漂染、受損髮、細軟髮質 ; 二檔 180 度C : 適用普通及微捲髮質 ; 三檔 200 度 C : 適用粗厚、捲曲等粗硬髮質。30秒快速發熱、短短 2小時就能充飽電,加上簡易操作的精巧外型,顏值到使用感受上都很優秀。

噴射負離子x塗層 造型同時養髮

在效能上,擁有針對毛躁秀髮的負離子噴射功能,加上專利 T-GLOSS 納米角蛋白塗層梳齒,加熱瞬間不傷髮質,更能在使用的同時讓髮質輕盈充滿直亮光澤,MCH 陶瓷發熱體更讓加熱更均勻,讓秀髮不因高溫造成損傷。

TYMO PORTA 負離子無線直髮梳,NT2,780

TYMO RING 防燙負離子直髮梳

這款直髮梳外型簡約俐落,有極致霧黑與乾燥玫瑰兩色可以挑選,套組中包含TYMO 直髮梳、不打結造型蛋梳、絨布收納袋、防燙防滑手套與無痕髮夾,選用了國際通用電壓(110v~240v),相信會是未來旅行時的好夥伴,此外360度旋轉的防繞電線,也讓使用起來更加順手。

TYMO RING 防燙負離子直髮梳套組
TYMO RING 防燙負離子直髮梳套組

0技巧不燙手

結合了離子夾和梳子的優點,按鍵設計簡單直觀,預熱後只需單手就能夠撫平毛躁的秀髮,就算是頑強的自然捲也不用怕,特殊加寬梳齒設計可讓髮絲均勻導熱,機身也設有防燙傷裝置,使用上更安心。

TYMO RING 防燙負離子直髮梳 按鍵設計(左)
TYMO RING 防燙負離子直髮梳 按鍵設計(左)

TYMO RING 防燙負離子直髮梳兩色外觀
TYMO RING 防燙負離子直髮梳兩色外觀


↑也能運用另一隻手輔助,配合梳齒弧度打造微捲劉海

五段式溫控

具有五段式溫度調節設計(130°C~210°C),可以根據不同的髮質與造型調整溫度,專利 PTC 陶瓷發熱芯片能夠保護頭髮,並透過髮梳表層的摩洛哥堅果油塗層讓頭髮保有水分且柔亮不傷髮,只需一分鐘即可快速預熱,也備有30分鐘關機安全裝置及溫度記憶,是相當方便的造型產品。

五段溫控根據不同髮質的使用建議:

1 檔:柔軟、輕薄髮
2 檔:金髮、漂染髮
3 檔:染色、深色髮
4 檔:普通、微捲髮
5 檔:較厚、捲曲髮

TYMO RING 防燙負離子直髮梳 販售資訊

販售通路:官網
價格:NT2,18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