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下半年推薦髮色盤點:高冷率性、仙氣顯白⋯染髮前就靠這篇

許多人會在聖誕節、跨年、農曆新年前夕整理頭髮,迎接年末派對和新年的到來。以下統整2021下半年的髮色推薦,從日常低調到特殊髮色通通有。
2021下半年推薦髮色盤點:高冷率性、仙氣顯白⋯染髮前就靠這篇

低調日常色選

喜歡低調日常的色系,黑巧色、黑茶色都是很好的選擇,不論是在歐美女星或韓星身上都很常見,也是很好駕馭的自然髮色。


霧中帶光透明感

近期相當流行帶有霧面光澤的色選,不管是深、淺色的頭髮都會看起來輕盈許多,即便不漂頭髮也有許多選擇,很適合想要髮色有明顯改變、但還不希望嘗試漂髮的人挑選。


吸睛襯膚特殊色

誰說淺色只適合夏天呢?如果是喜歡特殊色或是已經漂過頭髮的人,不妨嘗試看看以下的色選吧!冬季氛圍超鮮明的高冷感銀雪色、給人溫暖感受的焦糖粉棕,還有在日本超流行的薄荷綠染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