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2髮色趨勢推薦:Very Peri長春花藍色系染髮盤點,霧灰、明亮都可以

色彩權威Pantone公佈了2022的年度代表色就是 Very Peri 長春花藍,是一個具有柔美氣息的藍、紫色系,這個色選看似難駕馭,但用在髮色上卻相當亮眼,更能有多種變化。
2022髮色趨勢推薦:Very Peri長春花藍色系染髮盤點,霧灰、明亮都可以

先前《美麗佳人》採訪了歐娜國際技術總監Oka,根據他的觀察,Pantone剛公布的藍紫色系Very Peri 長春花藍勢必會成為接下來頭髮的熱門色選之一,具有柔美氣息的藍、紫色,明亮且鮮豔,是非常亮眼的髮色。不過當然也有低調一點的選項,一起看下去。

鮮豔明亮長春花藍紫色

紫色調合藍色的感覺明顯,整體鮮豔明亮又搶眼,走在路上回頭率超高,也是一個很有女團感的特殊色,雖然在照顧上會比較需要耗費心力,但想嘗試的人不妨在今年末嘗試看看,超前部署起來!

帶灰調霧紫色

如果想要輕盈、飽和度低一些的話,就可以再加上一些灰色調,整體看起來會是有點霧面的效果,更帶有透明感。

日常紫棕色

如果還是覺得太高調了或是沒有想要漂頭髮,不妨從以棕色為基底的紫棕色下手吧!在光線下才會看得出帶有些許的粉紫色調,是低調又帶有巧思的髮色。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