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2染髮推薦:溫暖質感的櫻桃紅棕色,氣勢亮眼又襯出好氣色!

紅色系染髮是在髮色中相當搶眼的選擇,如果對此感興趣,卻覺得洋紅色太過高調,不妨可以試試看這個同時擁有紅色系的氣勢,卻又稍微低調的桃紅棕色吧!
2022染髮推薦:溫暖質感的櫻桃紅棕色,氣勢亮眼又襯出好氣色!

櫻桃紅色

首先要染櫻桃紅棕,那麼櫻桃紅是什麼顏色呢?簡單來說是紅中帶紫色彩,水果隨著熟成程度會有不同的色彩呈現,髮色則跟著原生髮色、染髮底色和照護方式有關聯。

櫻桃紅棕

加上棕色系,髮色立刻就多了一些沉穩的氣息,也比完全的櫻桃紅色好駕馭不少,建構在棕色基底上、紅中帶紫的髮色,不僅非常襯膚,也增添了不少女人味;一開始整體的髮色看起來偏深,洗了幾次頭之後的褪色狀況則視染前髮色而定,根據經驗來說會有點像是焦糖一樣,是紅調明顯的暖棕色。

陽光下的髮色

室內看起來是比較偏深色的顏色,陽光下的櫻桃紅色則搶眼又氣勢十足,如果想挑戰紅色系髮色的人,不妨可以試試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